| 查看: 473 | 回复: 1 | ||
[求助]
测量培养基中的重金属(急求,谢谢大家)
|
|
在重金属条件下,一种菌降解菲,吸附重金属,培养一段时间后,怎么测剩余重金属含量。查过资料可以用原子吸收法,可是不知道测之前经过什么处理。想请教一下。为了测菲降解率,已经经过了超生萃取,基因分离等步骤,想知道可不可以直接用萃取分离后的水相来测剩余重金属含量。 @lben85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招调剂,过线就要
已经有0人回复
329求调剂,一志愿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工程(085601)
已经有14人回复
环境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63人回复
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招收硕士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全国最美校园考研调剂,过线就上岸,赶快上车
已经有1人回复
氧化亚铜
已经有0人回复
乙醇或异丙醇清洗
已经有2人回复
广元市朝天区老年养护院建设项目地块土壤污染状况初步调查报告
已经有0人回复
广东工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招环境专博
已经有0人回复
江苏大学 博士生奖励指标 招收微生物学方向博士一名
已经有9人回复
金属盐
已经有1人回复
2楼2016-05-18 00:17:1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