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314 | 回复: 5 | ||
[求助]
ATRP反应的爆聚问题
|
本人最近再做EHMA的ATRP本体聚合,CuBr:BBP MDETA:EHMA=1:1:2:150,将原料鼓气泡后一加入,约5min溶液就粘稠,转子然后就马上转不动了。已经失败了一个礼拜,做了十几个实验,每次现象都这样(基本排除是试剂原因),(以前做实验都是三四个小时变粘稠,六个小时转子就转不动了)真不知道是啥原因,好奔溃啊,求大神帮助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7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苯乙烯的ATRP聚合的爆聚问题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2楼2016-05-16 16:31:55
3楼2016-05-16 16:44:12
|
羟乙酯用ATRP是很好聚的,而且你用本体聚合,另外不知道温度是不是也很高,可能是这样两个因素导致聚合速率很快,你可以用甲苯之类的做溶剂,做个溶液ATRP或者降低温度试试,祝好运!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4楼2016-05-16 17:03:52
5楼2016-05-16 17:15:58
6楼2021-03-15 15:01:43











MDETA:EHMA=1:1:2:150,将原料鼓气泡后一加入,约5min溶液就粘稠,转子然后就马上转不动了。已经失败了一个礼拜,做了十几个实验,每次现象都这样(基本排除是试剂原因),(以前做实验都是三四个小时变粘稠,六个小时转子就转不动了)真不知道是啥原因,好奔溃啊,求大神帮助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