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72 | 回复: 0 | ||
[求助]
Aspen与Isight软件的集成
|
|
各位,我目前在试图用Aspen Plus与Isight集成,做一些优化的研究。 目前已经知道aspen可以在命令行用采用aspen ***.inp 的方式,运行模拟。问题来了: aspen.exe 是主程序,***.inp和***.rep分别是输入和输出文件。下面怎么做? 我用常规的Simcode设置了程序和输入输出,但一运行,就报错,错误是: Input Data Exchanger: FormatException:value does not fit in columns in statement turbine.columns(new LineLocator(0, new StringLocator("SUBSTREAM MIXED TEMP", Locator.SOP)), 36, 38).write(presin); Subflow 84808080808080808980 failed. 有相关经验的虫友,希望能指导我一下,谢谢了!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5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5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