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73 | 回复: 6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vegetking将赠送您 5 个金币 | ||
vegetking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求助]
请教"特级"如何翻译好?
|
|
|
一级和二级分别翻译成:first grade,second grade,那么更高级别的"特级"如何翻译准确呢? 谢谢了啊!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7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2楼2008-10-30 08:42:07
taoyi8850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小木虫守夜神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6561
- 帖子: 1274
- 在线: 418.5小时
- 虫号: 507925
- 注册: 2008-02-20
- 性别: GG
- 专业: 药剂学

3楼2008-10-30 10:50:10
4楼2008-10-30 12:30:51
|
特级可翻译为the extra grade 或special grade 。 具体例句可以看http://dict.cnki.net/dict_result ... chword=%u7279%u7EA7 一般专业的词我都用CNKI。 |
5楼2008-10-30 12:39:04
6楼2008-10-30 13:37:0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