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126 | 回复: 7 | ||
[求助]
由重组自交系构建近等基因系的问题 已有1人参与
|
| 大家好,我有个重组自交系,都已经十代了,其中一个株系里面发生了株高的分离,请问大家我该怎样做才能把这个株系构建成近等基因系啊@ly197408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转帖】一籽一世界 一种一菩提
已经有4人回复
2楼2016-05-10 06:27:43
3楼2016-05-10 19:56:44
sayaya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35 (高中生)
- 金币: 6666.3
- 红花: 9
- 帖子: 679
- 在线: 272.9小时
- 虫号: 912967
- 注册: 2009-11-25
- 专业: 作物栽培与耕作学
4楼2016-05-11 21:53:11
5楼2016-05-11 22:09:35
6楼2016-05-12 09:02:05
7楼2016-05-12 13:20:38
8楼2016-05-13 06:53:0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