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85 | 回复: 2 | ||
[求助]
求大神帮忙!
|
|
solidworks二次开发,录制宏之后,调试,不管有几个尺寸标注,最后一个都会出现‘对象变量或with变量为设置’ 求大神帮忙,怎么回事? @ctgu_zheng @kerven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哈尔滨工程大学动力学院赵建辉团队招收2026博士研究生
已经有6人回复
哈尔滨工程大学动力学院赵建辉团队招收2026博士研究生
已经有4人回复
机械工程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60人回复
303分 0807学硕求调剂
已经有3人回复
fluent结霜模拟
已经有3人回复
硕士招生-能源动力、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建环、材料等工科背景
已经有2人回复
硕士招生-能源动力、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建环、材料等工科背景
已经有1人回复
手搓工业软件之化工设备三维设计软件ZDPV免安装版测试包领取
已经有1人回复
已确定
已经有2人回复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 张新华副教授课题组招收 2026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生
已经有2人回复
北京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王庆功教授团队,招收全日制博士生1-2名,5月21日前
已经有26人回复
anopos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4 (小学生)
- 金币: 5958.2
- 红花: 9
- 帖子: 602
- 在线: 33.9小时
- 虫号: 1589594
- 注册: 2012-01-29
- 专业: 制造系统与自动化

2楼2016-05-14 11:25:31
3楼2016-05-14 14:58:4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