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65 | 回复: 3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求助】询问中国地质科学院
|
|||
|
中国地质科学院水环所是否是国内地下水方面的龙头? [ Last edited by ewigkeit on 2008-10-28 at 13:56 ] |
» 猜你喜欢
首次在隐伏矿体上方发现金、硫酸铅、硝酸铅、三氧化钨等含金属纳米微粒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有没有大神有流体包裹体计算软件
已经有1人回复
地质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15人回复
282求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地质学复试调剂
已经有1人回复
香港城市大学 数据科学系+能源与环境学院 李堂华 课题组诚招全奖博士/博士后/研究助理
已经有51人回复
wbaishi
荣誉版主 (职业作家)
老小木虫!
- 应助: 0 (幼儿园)
- 贵宾: 3.544
- 金币: 38985.5
- 红花: 3
- 帖子: 4012
- 在线: 231.2小时
- 虫号: 47115
- 注册: 2004-06-05
- 性别: GG
- 专业: 水文地质学(含地热地质学)
- 管辖: 地学
2楼2008-10-28 12:05:17
buddyblue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253.3
- 帖子: 264
- 在线: 26.2小时
- 虫号: 348776
- 注册: 2007-04-18
- 性别: GG
- 专业: 环境工程
3楼2008-10-28 17:07:39











回复此楼
肯定算不上,作地下水的应该是地大、南大、河海大学等都比较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