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302 | 回复: 0 | ||
[求助]
如何将单核细胞活化
|
|
求助各位大侠,现在我在做实验,要测单核细胞表面的一个糖蛋白,但是将新鲜血不做任何处理时测出来根本就不表达,老师讲要先讲细胞活化后再测的看看,请问有人知道应该如何将单核细胞活化吗?我用流式细胞仪做的CD14分子,标记物为APC,糖蛋白用FITC标记的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感官评定让提供人类研究伦理委员会对此项工作的批准协议编号
已经有13人回复
25年食品专业考博 希望老师收留
已经有0人回复
中西医结合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57人回复
非把代谢组学求教
已经有1人回复
双缩脲反应咨询
已经有1人回复
求调剂 接受跨专业
已经有0人回复
105300初试320求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1053公共卫生初试320求调剂
已经有10人回复
气象色谱仪
已经有1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