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511 | 回复: 10 | |||
[交流]
总氮做的空白太高 已有9人参与
|
|||
|
过硫酸钾爱建优耐德氢氧化钠大茂盐酸昊华,120度30分钟。空白吸光度一直0.8。曲线一个9还算有线性关系。本来打算一个9也罢,但是样品扣过空白套进方程含量太大。于是做了两个稀释倍数,一个5倍一个10倍。两个算下来含量不是2倍关系。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求碳排放博导;方向是LCA、生命周期可持续发展以及碳排放
已经有8人回复
重磅!青年科学基金项目(C类)资助增幅预计超过50%
已经有10人回复
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30人回复
瑞士Eawag & PSI 博后申请
已经有3人回复
26/27年博士orRA
已经有10人回复
MBR除磷
已经有1人回复
支持国家多做优美ppt,带领广大科研人员卷向广袤太空
已经有1人回复
聚氨酯涂层材料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基祈福
已经有69人回复
《中国环境科学》投稿,补充材料怎么添加?
已经有2人回复
abc60080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2331.7
- 散金: 5
- 帖子: 175
- 在线: 39.7小时
- 虫号: 669933
- 注册: 2008-12-07
- 专业: 植物化学保护
2楼2016-05-04 15:13:56

3楼2016-05-05 08:25:09
sahararaincn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27 (小学生)
- 金币: 924.6
- 红花: 3
- 帖子: 517
- 在线: 114.1小时
- 虫号: 1206505
- 注册: 2011-02-19
- 性别: GG
- 专业: 环境分析化学
4楼2016-05-05 11:52:48
afengbeijing
金虫 (文坛精英)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39262.5
- 散金: 2024
- 红花: 8
- 沙发: 10
- 帖子: 27303
- 在线: 1485.3小时
- 虫号: 4568777
- 注册: 2016-04-06
- 专业: 数论
6楼2016-05-06 10:38:53
★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gaofeng925: 金币+1, 积极应助 2016-06-05 21:42:35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gaofeng925: 金币+1, 积极应助 2016-06-05 21:42:35
|
过硫酸钾要用sigma的,国产含氮量太高。消解时可适当延长几分钟。不要暴力放气,让蒸锅自然冷却至100°一下开阀能提高消解的成功率,稳定性也好。消解温度控制在121到124之间,120偏低一点。氨氮比例高时,操作不当容易熬成损失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8楼2016-06-05 11:30:38
9楼2016-06-05 11:34:32

10楼2016-06-23 16:42:29
endearqb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42 (小学生)
- 金币: 1904.3
- 散金: 28
- 红花: 8
- 帖子: 399
- 在线: 153.2小时
- 虫号: 1123049
- 注册: 2010-10-15
- 性别: GG
- 专业: 公共管理
★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gaofeng925: 金币+1, 积极讨论 2016-06-05 21:41:46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gaofeng925: 金币+1, 积极讨论 2016-06-05 21:41:46
|
比色皿换新的,石英的。怀疑纯水不靠谱的话用娃哈哈。。。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5楼2016-05-06 09:47:34
wenzhang0830
新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30.8
- 散金: 10
- 帖子: 27
- 在线: 12.8小时
- 虫号: 3488026
- 注册: 2014-10-21
- 专业: 大气环境与全球气候变化
7楼2016-06-05 11:09:2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