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787 | 回复: 6 | ||
[求助]
管科博士,想去国外做博后,请大家给点建议
|
| 本人2+3硕博连读,目前是博士一年级末,想出国做博后,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方向是供应链管理,目前一头雾水,只是有出国继续深造的想法,是多读一个博士呢还是直接去做博后?请大牛们给点建议和指导。对于管科方面国外的牛导和实验室请大牛们提供点资源,先谢谢啦~ |
» 猜你喜欢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6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6-04-27 23:54:55
3楼2016-05-12 11:42:04
4楼2016-05-12 12:05:51
5楼2016-05-12 15:06:28
6楼2016-05-12 20:29:00
7楼2016-10-27 15:00:3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