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915 | 回复: 12 | |||
[交流]
开个帖子讲述并记录我的访问历程 已有10人参与
|
| 2016年3月开始联系外导申请访问学者。(中间历程曲折,暂时不一一道来)3月底决定以访问学者的身份去威斯康星访学三个月。得到国内导师和外导的同意。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1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11 |
2楼2016-04-11 15:12:45
3楼2016-04-12 09:22:15
4楼2016-04-12 22:24:19
5楼2016-04-14 16:50:45
6楼2016-04-15 00:08:47

7楼2016-04-15 00:10:28
8楼2016-04-15 06:41:35
|
^_^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9楼2016-04-15 07:07:20
10楼2016-04-15 15:52:00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