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727 | 回复: 4 | ||
xiaosi208木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关于Dimer计算过程中问题 已有1人参与
|
|
请问Dimer的输入文件MODECAR是怎么生成的?说明书上提供了两种方式:一个是以neb2dim.pl作为脚本进行NEB计算,MODECAR文件将会自动生成。 另一个可能是选择初始状态和最终状态之间的向量或选取一个已知的最小初始POSCAR文件,通过使用modemake.pl脚本生成一个沿着两大结构方向的MODECAR文件。 请问大家都是选用哪种方式?望大神给出详细解答,谢谢!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9人回复
限项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9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2楼2016-05-10 16:35:09

3楼2016-05-10 16:35:52
4楼2017-02-16 15:34:04
5楼2019-05-11 22:18:1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