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546 | 回复: 8 | ||
[求助]
你们都是用什么负载催化剂做电催化的?我用的泡沫镍析氧电位很低 已有1人参与
|
|
泡沫镍负载电活性物质,但是析氧电位很低,想问问你们都是用什么固定催化剂的 @andyyyu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夏令营招生
已经有1人回复
γ-NiOOH的cif文件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专业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66人回复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已经有58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剂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岛大学国家优青团队急招一名26年秋季入学博士(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7号下午1点)
已经有8人回复
福建理工大学资源化学专业正式获批并启动招生
已经有27人回复
Crystals(IF=2.9)- Special Issue invatation- Functional Materials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方向 一篇cej共一第一 可以申请上海什么学校呢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共晶分子筛的电镜图分析,有偿
已经有0人回复
xzpsb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255 (大学生)
- 金币: 7098.6
- 散金: 250
- 红花: 63
- 帖子: 1261
- 在线: 203.3小时
- 虫号: 2833150
- 注册: 2013-11-28
- 专业: 电化学

2楼2016-04-07 18:05:40
3楼2016-04-08 10:36:45
xzpsb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255 (大学生)
- 金币: 7098.6
- 散金: 250
- 红花: 63
- 帖子: 1261
- 在线: 203.3小时
- 虫号: 2833150
- 注册: 2013-11-28
- 专业: 电化学
【答案】应助回帖
★ ★
wonderfulong: 金币+2, 应助指数+1 2016-04-08 17:36:49
wonderfulong: 金币+2, 应助指数+1 2016-04-08 17:36:49
|
我们是直接把活性物质负载在碳材料上,比如有序介孔碳,然后分散在nafion醇溶液中做成ink。不知道你做的是什么实验呢?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4楼2016-04-08 16:52:45
5楼2016-04-08 18:42:01
xzpsb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255 (大学生)
- 金币: 7098.6
- 散金: 250
- 红花: 63
- 帖子: 1261
- 在线: 203.3小时
- 虫号: 2833150
- 注册: 2013-11-28
- 专业: 电化学

6楼2016-04-09 11:52:34
7楼2016-04-10 20:57:40
xzpsb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255 (大学生)
- 金币: 7098.6
- 散金: 250
- 红花: 63
- 帖子: 1261
- 在线: 203.3小时
- 虫号: 2833150
- 注册: 2013-11-28
- 专业: 电化学

8楼2016-04-11 18:52:15
小德必胜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1 (小学生)
- 金币: 8213.4
- 散金: 1123
- 红花: 13
- 帖子: 2042
- 在线: 244.1小时
- 虫号: 3779085
- 注册: 2015-04-01
- 专业: 化学环境污染与健康
9楼2016-04-18 01:10:2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