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565 | 回复: 9 | |||
[交流]
各位如何看待特斯拉在model 3的负极中掺Si 已有5人参与
|
|
想请教版内各路大神,大家对特斯拉在model 3的动力电池的负极中含有10%的Si一事如何看待? 这项技术对国内的电池厂商有没有指导意义?能带来商业化负极的变革么?谢谢! 消息来源:http://wallstreetcn.com/node/234357 |
» 猜你喜欢
储能与电子材料课题组 招收硕士 or 博士研究生——以色列理工-GTIIT联培
已经有19人回复
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 Marco Giorgetti 教授课题组招收同步辐射方向CSC博士生、博士后
已经有15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57人回复
江西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能源光催化团队招博士1名,欢迎联系报名
已经有0人回复
书籍和论文
已经有1人回复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李腾飞课题组招聘电催化博后和博士生
已经有0人回复
锆合金吸氢材料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电化学测试原理,电化学测试技术分析等PPT
已经有0人回复
26年电池方向博士申请
已经有2人回复
langzhizhou
版主 (职业作家)
- ECEPI: 13
- 应助: 1072 (博后)
- 贵宾: 1.631
- 金币: 32039.4
- 散金: 6372
- 红花: 305
- 帖子: 3172
- 在线: 409.1小时
- 虫号: 507377
- 注册: 2008-02-19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
- 管辖: 电化学

2楼2016-04-06 01:06:00
3楼2016-04-06 21:55:51
3.1415926535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8 (小学生)
- 金币: 9993.1
- 散金: 591
- 红花: 4
- 帖子: 1910
- 在线: 454.9小时
- 虫号: 551278
- 注册: 2008-04-26
- 专业: 电化学分析
4楼2016-04-07 08:23:30
5楼2016-04-07 08:28:27
hitmanlee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1752.9
- 红花: 1
- 帖子: 74
- 在线: 44.3小时
- 虫号: 363645
- 注册: 2007-05-06
- 性别: GG
- 专业: 无机非金属类光电信息与功
6楼2016-04-08 09:08:02
7楼2016-04-08 09:22:26
8楼2016-04-08 18:20:43
dazhi7758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ECEPI: 1
- 应助: 56 (初中生)
- 贵宾: 0.01
- 金币: 12304.8
- 散金: 103
- 红花: 17
- 帖子: 1671
- 在线: 320.1小时
- 虫号: 416417
- 注册: 2007-06-30
- 性别: GG
- 专业: 无机非金属类光电信息与功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
贝特瑞不是给三星供货了吗?没看过电池性能,感觉掺杂量少初期容量高但循环相对碳下降快,所以从电池的一生来看也许差不多,但开始的续航提高可以炒作。此外,特斯拉跑的远,所以一般不会满充满放,对提高硅负极的寿命也有很大帮助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9楼2016-04-09 09:37:31
dazhi7758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 ECEPI: 1
- 应助: 56 (初中生)
- 贵宾: 0.01
- 金币: 12304.8
- 散金: 103
- 红花: 17
- 帖子: 1671
- 在线: 320.1小时
- 虫号: 416417
- 注册: 2007-06-30
- 性别: GG
- 专业: 无机非金属类光电信息与功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
所以个人觉得这种材料不一定是完全负极技术的提升,应该属于根据使用者反馈的信息对负极使用的优化。例如实验中满充满放电池寿命500循环,但实际满充满放的情况只占到百分之十,呈现一种正态分布。所以使用循环可能达到几千甚至上万。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10楼2016-04-09 09:41:3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