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91 | 回复: 2 | |||
[交流]
请问访问学者的派出时间,是否一定要按原先申请书上的时间派出? 已有1人参与
|
|
如题 本来定的时间是今年5月16日,但这妥妥的来不及呀。 CSC还得有一堆手续,签证更是花时间。 所以呢,想问下有经验的各位,是不是后面还有新的计划书之类的要填,上面才是定最终的出行时间呢? 先谢谢各位了! [ 发自手机版 http://muchong.com/3g ] |
» 猜你喜欢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chaojun21st
银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201.4
- 散金: 35
- 红花: 1
- 帖子: 424
- 在线: 140.3小时
- 虫号: 295055
- 注册: 2006-11-11
- 专业: 等离子体物理

2楼2016-04-02 17:42:48
3楼2016-04-02 18:05:25











回复此楼
GavinCh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