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88 | 回复: 2 | ||
[求助]
请问能谱数据中金的原子百分比比银的低,但是能谱图中Au元素的峰比Ag的高是怎么回事?
|
| 请问能谱数据中金的原子百分比比银的低,但是能谱图中Au元素的峰比Ag的高是怎么回事?求解答,谢谢~ |
» 猜你喜欢
首次在隐伏矿体上方发现金、硫酸铅、硝酸铅、三氧化钨等含金属纳米微粒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有没有大神有流体包裹体计算软件
已经有1人回复
地质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18人回复
地区已中,感谢虫友们!
已经有109人回复
355 B区地质调剂
已经有1人回复
解锁青少年负责任决策的关键:基于PISA 2022全球数据的SEL维度研究成果发表
已经有1人回复
282求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2楼2016-04-02 13:17:24
3楼2016-04-02 13:19:2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