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90 | 回复: 2 | ||
[求助]
关于原子荧光的一些问题 已有2人参与
|
|
最近刚开始做原子荧光,有一些疑问请教下各位大神,我用的仪器是吉天8220 1、进样针在不同的液体里取样,会不会因为进样针和管路沾了少许上一针的液体而污染,影响结果。我发现测完高浓度,再测低浓度,结果会偏高;测完低浓度,再测高浓度,结果会偏低,这个问题怎么处理。 2、砷的中间液10mg/L,使用液100ug/L;硒的中间液10mg/L,使用液100ug/L;汞的中间液10mg/L,使用液10ug/L,它们的有效期是多久? |
» 猜你喜欢
井冈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还有较多调剂名额,欢迎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26年博士申请
已经有6人回复
建筑环境与结构工程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71人回复
金属盐
已经有1人回复
免费咨询,北核 南核 sci 修饰 润色 三审点评 直至校稿 评职无忧 VX: qi888kan
已经有10人回复
免费咨询,北核 南核 sci 写发一站式 三审点评 直至校稿 评职无忧 VX: qi888kan
已经有1人回复
love1003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1443.6
- 散金: 15
- 红花: 1
- 帖子: 173
- 在线: 53.8小时
- 虫号: 1692772
- 注册: 2012-03-15
- 专业: 光谱分析
2楼2016-04-08 15:52:11
3楼2016-04-08 16:55:1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