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24 | 回复: 2 | |||
[交流]
蛋白质类大分子的多囊脂质体的制备
|
本人是研一的,现在正在研究单克隆抗体的多囊脂质体的制备,关于处方问题,各位师兄师姐有这方面的经验吗?是选用天然磷脂,还是合成磷脂,哪种更好呢?还是二者一起用? 另外,包封率应该如何测定?![]() 欢迎各位师兄师姐踊跃发言,关于制备多囊脂质体的制备问题畅所欲言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AnotherSong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448
- 散金: 260
- 红花: 1
- 帖子: 189
- 在线: 45.7小时
- 虫号: 6178564
- 注册: 2017-03-28
- 性别: MM
- 专业: 中药制剂
2楼2019-04-30 19:33:27
AnotherSong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448
- 散金: 260
- 红花: 1
- 帖子: 189
- 在线: 45.7小时
- 虫号: 6178564
- 注册: 2017-03-28
- 性别: MM
- 专业: 中药制剂
3楼2019-04-30 19:34:36











另外,包封率应该如何测定?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