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35 | 回复: 0 | ||
[求助]
有木有大神用过caffe训练模型啊?
|
|
最近在学caffe,生成train-net.exe之后,我用minist里的leveldb数据进行训练能得到模型,为啥用自己的hdf5数据就不能训练呢?提示什么text.format啥的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诚邀
已经有0人回复
考研求调剂
已经有4人回复
地球物理学和空间物理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66人回复
考研求调剂
已经有2人回复
东北石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专业接收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