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81 | 回复: 0 | ||
[求助]
求程序,只要给出简单的 ,完整的一套程序即可
|
| 急需一套BESO程序,只要给出一套简单的可以实现单工况的APDL语言,我可以在电脑上实现即可,我的是ANSYS12.0版本,还请各位大神以及硕博人员多多关照。 |
» 猜你喜欢
AMT连续流靠谱代理商推荐:长期合作、信誉优先
已经有0人回复
国产气体罗茨流量计厂家哪家靠谱?实力品牌盘点
已经有0人回复
工程热物理与能源利用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97人回复
费希奥自控80GHz雷达液位计: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源头企业
已经有0人回复
石英微通道反应器厂家质量哪家好
已经有0人回复
智慧实验室设备知名品牌一览 专业制造商选购指南
已经有0人回复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发动机研究院2026年暑期学校通知
已经有2人回复
IEEE TBME期刊综述投稿周期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中科院兰化所招推免生啦!
已经有0人回复
Progress in Materials Science 期刊投稿求助
已经有2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