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82 | 回复: 5 | ||
[求助]
现在走csc途径出去做博后或者访问学者需要英语成绩吗? 已有1人参与
|
|
现在走csc途径出去做博后或者访问学者需要英语成绩吗? 不知道雅思和托福那个面更广一些,目前目标是去美国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gjysddz
金虫 (著名写手)
副班长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715.2
- 散金: 101
- 红花: 7
- 帖子: 1163
- 在线: 116.5小时
- 虫号: 3955642
- 注册: 2015-07-06
- 性别: GG
- 专业: 法医学
2楼2016-03-16 21:47:12
3楼2016-03-17 11:03:25
gjysddz
金虫 (著名写手)
副班长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715.2
- 散金: 101
- 红花: 7
- 帖子: 1163
- 在线: 116.5小时
- 虫号: 3955642
- 注册: 2015-07-06
- 性别: GG
- 专业: 法医学
4楼2016-03-17 12:38:28
5楼2016-03-17 16:55:52
6楼2016-03-20 11:23:0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