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93 | 回复: 4 | ||
[求助]
标样是选择NBS18 还是IAEA-CO-8?
|
| 求助,实验室新进了一台同位素质谱Isoprime100,现在想做碳酸盐的碳氧同位素,应该选择NBS18 还是IAEA-CO-8??0.4 g的NBS18标样能做多少个样品? |
» 猜你喜欢
调剂 西南科技大学 环资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无法从这份源码判断项目是否“获资助批准”
已经有11人回复
地球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72人回复
西南科技大学 调剂 绵阳
已经有10人回复
散金币,求基金中标!!
已经有48人回复

2楼2016-03-17 20:42:50
3楼2016-03-17 20:43:57
4楼2016-03-17 20:46:52

5楼2016-03-22 16:30:2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