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42 | 回复: 2 | ||
[求助]
求帮个忙,没多少金币,见谅啊。 已有1人参与
|
|
各位读硕士的学长们,问下你们,水文地质的研究生平时都做些什么?我即将本科毕业,考研地大北京,但是现在又找到了一份岩土勘察方面的工作,主要工民建。那边给的待遇是刚开始两三千的样子,后面随项目增加,年终奖。五险一金都有,每年一次旅游任选。地大北京的水文地质研究生应该也能上,不晓得读了出来怎么样,现在编制也不好得,没有读博士的打算。纠结的很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定了定了,明天出结果!2025 国自然基金结果即将揭晓,查询攻略看这里
已经有107人回复
2025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放榜时间,根据官方回应,8月15日基本没戏了
已经有5人回复
地质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95人回复
没中,有点难受,科研也许就到这了,回归生活吧
已经有15人回复
各位未来院士帮忙看看评审意见
已经有12人回复
《风吹过日常的缝隙》
已经有0人回复
诚邀
已经有0人回复
考研求调剂
已经有4人回复
考研求调剂
已经有2人回复
东北石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专业接收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香港城市大学 数据科学系+能源与环境学院 李堂华 课题组诚招全奖博士/博士后/研究助理
已经有51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atgzg
铜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56 (初中生)
- 金币: 1099.7
- 散金: 245
- 红花: 11
- 帖子: 964
- 在线: 607.4小时
- 虫号: 2878000
- 注册: 2013-12-17
- 性别: GG
- 专业: 水文地质学(含地热地质学)
2楼2016-03-16 14:34:42
3楼2016-03-16 16:47:1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