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32 | 回复: 2 | ||
[求助]
请牛牛们帮我分析下我访学的可能性及建议 已有2人参与
|
|
我是84年的,男,目前在国内某能源行业科研型国企上班,工作5年,定向读了中科院某所的博士生,今年博一,因为是定向生,走中科院途径出国访学或者联培条件不允许,想走基金委公派访学,目的地美国,科研文章全部是中文期刊,核心5篇,EI申请前约有2篇,获奖行业三等奖及一等奖共三项以上,但排名不佳,英语正在准备,预计会有及格线附近的英语成绩。 请问:1、像我这样的条件,申请访学的话处于什么水平,中签概率大不大? 2、国企申请的话较高校是不是有弊端,中签率要低于高校的? 谢谢了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fyz72
铁杆木虫 (知名作家)
- 应助: 15 (小学生)
- 金币: 4911.7
- 散金: 2769
- 红花: 13
- 沙发: 2
- 帖子: 9968
- 在线: 125.4小时
- 虫号: 4335552
- 注册: 2016-01-05
- 专业: 结构工程
2楼2016-03-11 16:01:49
3楼2016-03-14 15:10:3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