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968 | 回复: 5 | ||
[求助]
导热系数为0.05W/(m.K)的保温材料要达到节能50%需要多少厚度 已有1人参与
|
| 导热系数为0.05W/(m.K)的保温材料要达到节能50%需要多少厚度?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2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酷布-tmac
木虫 (著名写手)
阴阳八卦 V.S 奇门遁甲
- 应助: 45 (小学生)
- 金币: 7803.5
- 散金: 2559
- 红花: 221
- 帖子: 1607
- 在线: 574.8小时
- 虫号: 1873269
- 注册: 2012-06-30
- 性别: GG
- 专业: 玻璃材料

2楼2016-03-11 10:44:00

3楼2016-03-11 12:33:47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4楼2016-03-16 18:11:06
酷布-tmac
木虫 (著名写手)
阴阳八卦 V.S 奇门遁甲
- 应助: 45 (小学生)
- 金币: 7803.5
- 散金: 2559
- 红花: 221
- 帖子: 1607
- 在线: 574.8小时
- 虫号: 1873269
- 注册: 2012-06-30
- 性别: GG
- 专业: 玻璃材料
【答案】应助回帖
|
可以参考网上隔热涂料公司关于厚度的降温效果。 http://www.hxrckj.com/hxrckj/www.hxrckj.com/hxrc-012-2000.html 此链接只是此公司的所谓数据,不代表本人观点。楼主可以参考 |
» 本帖已获得的红花(最新10朵)

5楼2016-03-21 11:12:48

6楼2016-03-21 17:14:58











回复此楼

子不语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