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82 | 回复: 3 | ||
[求助]
有了解太平洋大学的么 已有1人参与
|
|
目前申请太平洋大学的硕士 方向是Drug Targeting and Delivery 这是药剂么,但美国不是说药剂一般都是PHD了么,现在开始纠结了,毕竟花费也是不少的,求了解的说说值得去么。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推荐】美国“三好学生奖”被无限放大的背后 崇洋心理泛滥?
已经有4人回复
一个G
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29847.5
- 散金: 423
- 红花: 6
- 帖子: 3793
- 在线: 228.9小时
- 虫号: 616696
- 注册: 2008-10-04
- 专业: 无机材料化学
2楼2016-03-08 22:21:58
3楼2016-03-08 23:48:26
superwang126
至尊木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119 (高中生)
- 金币: 12442.8
- 红花: 23
- 帖子: 3090
- 在线: 4103.4小时
- 虫号: 1131703
- 注册: 2010-10-25
- 专业: 有机分子功能材料化学
4楼2016-03-09 11:51:3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