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639 | 回复: 4 | ||
yfaysthjnd铜虫 (初入文坛)
|
[求助]
Ansys能装到server2012或2008系统吗 已有1人参与
|
|
各位大神,请教 我们准备新买个服务器,预装的系统是Windows Server 2012 R2或Windows Server 2008,请问一下,这样的系统能安装Ansys16.1吗?小弟之前只在Win7上装过,没有在服务器Server系统上安装过 ,怕服务器买来不能装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6-03-09 09:08:38
3楼2016-03-09 13:58:55
1364409132
铜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219.4
- 帖子: 38
- 在线: 11.2小时
- 虫号: 4460223
- 注册: 2016-03-03
- 性别: GG
- 专业: 战略管理

4楼2016-03-09 15:45:45

5楼2020-09-07 12:08:08











,怕服务器买来不能装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