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184 | 回复: 4 | |||
[交流]
matlab读取excel失败 求助 已有2人参与
|
|
之前都好好的,但是一个年过完 整个程序都不能运行了。 Matlab R 2015b MS office 2016 其余的版本都试了 试了一周了 还是不行。 主要是这样的报错:Warning: The following error was caught while executing 'internal.matlab.importtool.COMSpreadsheet' class destructor: 这个报错出现在把excel直接拖入Command view Error using xlsread (line 251) 这个报错 是吧生成的script放在程序里运行之后的报错。 然而我谷歌不到解决办法。求助大家 拜托了 科研狗 求大家了 虽然没悬赏,但是解决以后我支付宝你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2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6-03-02 20:36:43
3楼2016-03-07 19:55:18
4楼2016-03-09 00:05:49
liubao2012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126.3
- 散金: 10
- 红花: 1
- 帖子: 208
- 在线: 123.9小时
- 虫号: 1886137
- 注册: 2012-07-10
- 性别: GG
- 专业: 化学反应工程
5楼2016-05-06 23:02:33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