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54 | 回复: 0 | ||
happy369cyd银虫 (初入文坛)
|
[求助]
力控制的压痕模拟
|
|
有没有人在做或者是做过力控制的压痕模拟啊?就是给压头施加一个恒定的力,想得到在这个恒定力作用下的压深~(和位移控制的压痕正好相反) 我的问题是: 我用addforce指令给压头一个压向基体的力,如果没有速度压头的位移是不变化的,但是在用velocity set的指令设完速度之后(这个命令主要是用来设置初始速度吧?),压头是压进基体了,但是奇怪的是压头在压进基体的时候有振动的感觉~就是说不是直接一下子压进去,是压进去一部分后震荡着在往下压~~~很奇怪~ 有谁可以帮忙解答一下吗?谢谢了~~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