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41 | 回复: 0 | ||
[求助]
用什么样的软件能够以三维的形式展现模拟的全球数据. 欢迎大家来交流啊
|
|
模拟的了全球的不同高度的数据, 分为经度/纬度/高度这三维, 但是在展示的时候不知道用什么样软件才能比较好的展示。 使用ARCSCENE, 无法进行切片的显示;而使用IDL的话,默认的都是单个像素的体数据,无法按照经纬度来进行显示。所以犯了难了,不知道有没有大神有这方面的经验。 |
» 猜你喜欢
西南科技大学 调剂 绵阳
已经有10人回复
散金币,求基金中标!!
已经有48人回复
地球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46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