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639 | 回复: 11 | ||
[求助]
各位有带宝宝在美国接种过疫苗的吗? 已有1人参与
|
|
如题,正在选保险,但发现大部分都不cover疫苗费用。各位访学期间有带宝宝打过吗?大致费用多少?是走的保险、还是自费呢? 十分感谢!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ighbridge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372.3
- 散金: 100
- 帖子: 185
- 在线: 45小时
- 虫号: 4433896
- 注册: 2016-02-25
- 专业: 外国语言
2楼2016-02-25 20:07:52
3楼2016-02-25 22:29:14
4楼2016-02-25 23:03:07
5楼2016-02-26 15:50:23
6楼2016-02-27 23:17:37
7楼2016-02-27 23:32:14
8楼2016-03-01 08:30:26
9楼2016-03-09 12:54:59
10楼2016-03-09 12:55:1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