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门版块排行榜    

管理团队 (金币库 100685 充值 )

杰出贡献者

回帖排序 发表排序 刷新页面  |  交流  |  求助  |  资源精华区 作者 最后发表
[热点]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Vivilian 2026-06-26 刚刚
[催化剂制 ] 【讨论】调查——你做介微孔复合分子筛吗?    ( 1 2 ) (评阅+3) (13/1447) jsliu2008 2009-10-26 2011-01-11 19:06:37 by 503230625
[催化剂制 ] 【求助】研究催化----润湿性 (2/493) 20092147 2011-01-08 2011-01-11 18:56:55 by 503230625
[表征] 【求助】关于XRD,审稿人提问accumulation time?什么意思?XRD有积累或富集时间吗? (5/1347) 英伦薇薇 2011-01-10 2011-01-11 18:18:08 by xhtangxh
[仪器药品] 【求助】请问哪里可以买到SBA系列的介孔分子筛 (7/944) 安利敏 2011-01-07 2011-01-11 16:18:29 by tangbohejin
[催化剂制 ] 【求助】制备分子筛过程中使用了P123,请问除了高温烧还有什么办法可以脱去模板剂    ( 1 2 ) (13/2927) 54355251 2009-09-24 2011-01-11 15:20:58 by myz861218
[催化反应] 【求助】纳米金催化剂在CH4催化燃烧的应用 (3/1025) cl3870562 2011-01-10 2011-01-11 15:04:41 by tangbohejin
[催化反应] 【求助】TON和TOF该怎么解释?各位大侠 (2/1139) 漫步南师 2011-01-11 2011-01-11 14:05:17 by 漫步南师
【求助】catalysis communication的模板 (10/1910) thiky 2010-12-07 2011-01-11 13:37:08 by rumingfeng
[催化反应] 【求助】用色谱校正因子求转化率的公式 (15/3890) Missxue0129 2011-01-06 2011-01-11 12:30:52 by xuzhifeng12
[催化反应] 【求助】如何求酶催化反应动力学的反应初速度 (1/1453) gaochaohui 2011-01-08 2011-01-11 10:47:43 by sdjnwhz
[催化资源] [关贴]【讨论】逆水煤气变换反应和烷类脱氢方面好的文献 (0/396) 娇娇5179 2011-01-11 2011-01-11 09:26:03 by 娇娇5179
[催化资源] [关贴]【求助】Ni催化剂review求一篇 (评阅-2) (2/596) rangers 2011-01-10 2011-01-11 08:17:12 by surpassfish
[催化反应] 【求助】离子交换树脂催化乙二胺和环己二酮 (0/254) changhanxin 2011-01-10 2011-01-10 21:39:22 by changhanxin
【讨论】一氧化碳在过渡金属氧化物上的吸附(原位红外) (8/2316) 化学虾米 2011-01-04 2011-01-10 21:14:40 by hakuna
[催化反应] 【求助】胺酮缩合 (0/748) Roseyang 2011-01-10 2011-01-10 20:33:36 by Roseyang
【求助】摇摆釜在那些反应里面应用 (7/609) northtime 2010-09-26 2011-01-10 19:05:53 by 小龙家的
【求助】询问一个有点弱的稿件标题问题 (0/237) cuihualin 2011-01-10 2011-01-10 18:46:44 by cuihualin
[表征] 【求助】BET测试问题 (4/1216) hz_mw 2011-01-10 2011-01-10 18:31:30 by 503230625
[催化反应] 【求助】氨基跟羧基反应的条件,急! (3/1848) niubilitier 2011-01-09 2011-01-10 17:51:49 by niubilitier
[催化反应] 【讨论】分子筛形貌控制方法 (4/637) lzjupc 2011-01-09 2011-01-10 17:35:19 by feitianzhu
【求助】请问,负载型催化剂与雷尼型催化剂孰好孰坏啊?比如负载镍与雷尼镍的应用。 (1/1046) cerevisiae 2011-01-10 2011-01-10 16:29:04 by tangbohejin
[催化反应] 【求助】急求工业催化答案 (20/1578) laoyaochumo 2010-12-13 2011-01-10 16:12:24 by lovetd
[催化剂制 ] 【求助】玻璃微珠的表面活化 (评阅+1) (5/1252) 什么江湖 2010-12-19 2011-01-10 14:15:07 by 0710811132
[催化剂制 ] 【求助】硼氢化锌的制备 (0/1250) lifestyle1200 2011-01-10 2011-01-10 13:06:00 by lifestyle1200
[催化剂制 ] 【求助】有关ti02的过滤滤膜 (2/547) wei998 2011-01-10 2011-01-10 12:11:27 by wei998
[催化反应] 【求助】碳酸二甲酯的甲氧基化效果 (0/280) dongqiang0 2011-01-10 2011-01-10 11:09:13 by dongqiang0
[催化反应] 谢谢 (金币≥65535)(3/21) xiaoyingpaopao 2011-01-10 2011-01-10 09:48:33 by hdpulzx
[催化反应] 【求助】此种催化剂你了解吗? (2/347) liurongfang 2011-01-09 2011-01-10 08:23:59 by hdpulzx
【讨论】请问文献中的钢瓶示意图是如何画的? (3/1256) yurham 2011-01-08 2011-01-09 21:28:23 by llzzxx1983
[催化剂制 ] 【求助】制备TS-1时加入TEOS后怎么搅也不澄清,是怎么回事啊    ( 1 2 3 4 ) (32/1625) 522345996 2011-01-06 2011-01-09 21:27:22 by llzzxx1983
[表征] 【求助】关于XPS的试样处理 (0/840) lslovewzg 2011-01-09 2011-01-09 21:13:55 by lslovewzg
【求助】请问各位大侠,关于去国外学习催化技术,哪个化工学院(美国或德国)比较厉害 (3/996) terludy2006 2011-01-09 2011-01-09 18:59:07 by liujizgd
【求助】催化类(酶催化)什么中文核心发表比较快? (0/284) zeroron 2011-01-09 2011-01-09 16:05:35 by zeroron
[催化反应] 【求助】臭氧溶液的配制 (1/758) 107278161713 2010-11-11 2011-01-09 14:24:18 by heini_910
[仪器药品] 【求助】氧化铝问题求助! (5/1310) 半熟的小苹果 2011-01-09 2011-01-09 12:56:20 by 孙海洋-
[表征] 【求助】TEM表征制样时可否添加表面活性剂以提高分散度? (5/1128) lipeiipei 2010-12-27 2011-01-09 12:56:19 by 85738816
[催化反应] 【求助】关于催化反应中通水蒸气 (0/485) zhoushj156 2011-01-09 2011-01-09 12:21:48 by zhoushj156
[表征] 【求助】以CuO为活性组分的催化剂的表征问题 (评阅+1) (8/1534) 好人一生平安 2011-01-06 2011-01-09 10:08:17 by 好人一生平安
[催化反应] 【求助】催化反应中的TON和TOF如何定义? (1/4769) 鱼宝贝 2011-01-08 2011-01-09 08:58:55 by Bruce_zp
[表征] 【求助】TGA结果:温度提高,质量增大,什么原因 (9/2793) lm21317 2011-01-07 2011-01-08 18:13:22 by chemlife
[催化剂制 ] 【求助】SAPO-34为什么具有负电性? (2/329) lishushu 2011-01-07 2011-01-08 18:11:25 by chemlife
祝福大家文章专利成果多多~ (3/787) dj_king 2011-01-06 2011-01-08 16:38:21 by 20090779
[催化剂制 ] 【求助】催化剂载体选择 (4/899) xyq608316 2011-01-07 2011-01-08 15:17:09 by xyq608316
[催化反应] 【求助】光电催化体系中用邻二氮菲-铁法测羟基,吸光度怎么越来越大? (0/386) 英伦薇薇 2011-01-08 2011-01-08 14:04:57 by 英伦薇薇
[表征] 【求助】H-TPR后,如果还想做一个平行实验,需要换催化剂吗 (评阅+2) (5/570) wangxuxu 2011-01-07 2011-01-08 12:52:16 by wangxuxu
【求助】纳米材料光催化性能的研究你们报的哪个口? (2/438) summater 2011-01-07 2011-01-08 09:07:30 by summater
[催化反应] 【讨论】分子筛晶化后釜内状况 (17/2319) lzjupc 2011-01-06 2011-01-08 09:00:17 by 522345996
[催化剂制 ] 【讨论】介孔材料在“水汽”中的水热稳定性 (评阅+2) (9/1960) 小龙家的 2010-12-30 2011-01-07 21:03:31 by 玻璃蜘蛛
[催化剂制 ] 【求助】新虫请教关于载体吸潮的问题 (6/866) lishiyan123 2011-01-05 2011-01-07 20:21:24 by lishiyan123
[催化剂制 ] 【求助】焙烧表面活性剂,污染了马夫炉。。有这么郁闷的吗 (16/1646) haochongzi 2011-01-06 2011-01-07 19:48:12 by haochongzi
【讨论】zeolite film 与membrane有啥区别 (3/1026) lzjupc 2011-01-07 2011-01-07 18:05:16 by chemlife
[催化资源] [关贴]【求助】【求助】2011年有关催化方面的国内会议有那些? (评阅-5) (3/735) SCR007 2011-01-06 2011-01-07 15:23:22 by mland
[催化反应] 【求助】请教TiO2的用途 (4/1785) chem522 2011-01-04 2011-01-07 15:11:54 by 高驹
【求助】大家帮我想一个课题吧 (评阅-2) (3/884) hopews 2011-01-05 2011-01-07 15:03:15 by liuguan
[催化反应] 【求助】乙酸甲酯与氢氧化钠的反应 (4/1215) guo.qian05 2011-01-07 2011-01-07 14:55:05 by zyxme
[催化剂制 ] 【讨论】SAPO分子筛需要焙烧多久? (3/655) lzjupc 2010-11-09 2011-01-07 14:49:55 by lzjupc
[催化剂制 ] 【求助】请问各位大虾哪里能买到硅铝比30的Y型分子筛? 谢谢 (7/1265) zhangmiaotaba 2011-01-07 2011-01-07 14:23:47 by liubo696
[催化剂制 ] 【求助】稀土改性求助 (评阅+3) (3/1048) tang421087 2011-01-05 2011-01-07 13:42:40 by birdsnest
【求助】离子液体[EMIM]Cl的制备 (1/845) 不0倒0翁 2010-12-30 2011-01-07 13:36:40 by tangbohejin
[催化反应] 【求助】分子筛静态吸附甲苯达到饱和时的平衡时间需要多少? (1/660) yizhijian 2011-01-07 2011-01-07 12:53:14 by dy322112
[仪器药品] 【求助】在制备硅酸铝晶体是拟薄水铝石能作为铝源吗? (2/323) tingtingwa 2011-01-03 2011-01-07 10:34:01 by 503230625
[催化反应] 【讨论】酸性介质高温下使用硝酸铝会不会爆炸? (4/1066) lzjupc 2011-01-06 2011-01-07 10:20:23 by tangbohejin
[催化剂制 ] 【求助】求教用介孔载体负载活性过渡金属材料的制备关键 (评阅+1) (8/1331) cwqfei 2010-12-11 2011-01-07 10:13:55 by zhaogf1982
[表征] 【求助】XPS 拟合AgCu金属,Ag的拟合出现新峰?何解? (3/926) kaiser1303 2011-01-06 2011-01-06 23:21:17 by kaiser1303
[催化剂制 ] 【求助】氨水体系制备介孔材料,氨水怎么加? (4/1279) angelina_bit 2011-01-06 2011-01-06 22:48:00 by angelina_bit
[催化剂制 ] 【求助】关于硼氢化钠的还原 (2/351) lashawshank 2011-01-06 2011-01-06 22:28:47 by lashawshank
[表征] 【求助】HRTEM分析 (3/1121) ron212 2011-01-06 2011-01-06 21:49:50 by stevenyin
[表征] 【求助】分子筛负载的金属氧化物催化剂    ( 1 2 ) (16/2268) baby521 2010-12-01 2011-01-06 21:21:40 by xiadu520
[表征] 【求助】给酸定量的一些文献 6 (4/530) dongyuanyu 2010-12-15 2011-01-06 21:04:32 by yydggpzh
[仪器药品] 【求助】提供购买商业 PtSn/C 的公司信息 (0/281) msjlxs 2011-01-06 2011-01-06 20:31:41 by msjlxs
[表征] 【求助】关于氮气等温吸脱附中吸附量的单位换算 (2/1236) yxzxh 2011-01-05 2011-01-06 19:50:55 by willard
[催化反应] 【求助】制备生物柴油,碱催化剂对原料油酸值的要求 (1/569) panghuhu 2011-01-06 2011-01-06 19:29:04 by freelover
[催化反应] 【求助】color centers是指什么 (1/439) yudi01 2011-01-06 2011-01-06 19:08:42 by freelover
【求助】mass activity 和 specfic acticity 怎么理解 (2/874) wuyushuaidai 2011-01-06 2011-01-06 18:59:52 by freelover
[催化剂制 ] 【讨论】Ti取代Al以后得到的沸石 (6/699) fd_wonder 2011-01-06 2011-01-06 17:39:32 by chemlife
[催化反应] 【求助】请问氧化铝在一般反应中的催化机理是什么? (评阅+1) (4/965) guanhaiseesea 2011-01-04 2011-01-06 16:42:38 by hdpulzx
[催化剂制 ] 【求助】做ZSM-5合成的走过的路过的进来看看 (8/1335) 404506634 2011-01-04 2011-01-06 16:34:17 by 404506634
[催化剂制 ] 【求助】UOP的I-8催化剂 (0/429) zhuangcuic 2011-01-06 2011-01-06 16:33:01 by zhuangcuic
【求助】浓度表示中的"M"是什么单位 (1/2039) lashawshank 2011-01-06 2011-01-06 16:32:37 by yydggpzh
[催化剂制 ] 【求助】光还原沉积 (1/771) 不戒 2010-04-12 2011-01-06 14:24:49 by flyting123
[催化反应] 【求助】甲醇醚烯烃化机理 (0/404) 兔置 2011-01-06 2011-01-06 13:51:21 by 兔置
[仪器药品] 【求助】丙烷催化燃烧 气相色谱分析条件 (3/1187) atie5566 2010-12-13 2011-01-06 12:37:12 by xhtangxh
[催化剂制 ] 【讨论】酵母菌做模板合成的空球颜色 (0/161) shuiruomu 2011-01-06 2011-01-06 11:36:02 by shuiruomu
[催化剂制 ] 【求助】大家洗样品怎么算洗到中性了? (3/758) qh_rusty 2011-01-06 2011-01-06 11:04:18 by 难破船
[催化反应] 【求助】林德公司的异丁烷脱氢工艺所用的催化剂的形状 粒度 密度 (金币≥20)(0/70) 75ily 2011-01-06 2011-01-06 11:00:01 by 75ily
[催化反应] 【讨论】汽车尾气催化剂是否也在与时俱进 (评阅+1) (6/2086) sxuhaitao 2011-01-01 2011-01-06 10:54:06 by heaven63
[表征] 【求助】请教一个介孔分子筛负载的问题 (9/2011) huzhihui 2009-09-18 2011-01-06 10:40:58 by myz861218
[仪器药品] 【求助】安捷伦GC-3000使用    ( 1 2 ) (10/2099) jlriver 2010-05-12 2011-01-06 09:44:41 by 俺媳妇
[催化反应] 【分享】谁了解目前最新的丁烷脱氢的研究进展,各公司的评价结果 (评阅-2) (1/484) nn6776 2010-12-24 2011-01-06 09:38:03 by lyy196808
[催化反应] 【求助】微型合成装置 (1/237) 小毛球 2011-01-05 2011-01-06 09:06:19 by 小毛球
[催化反应] 【求助】氢气加热安全问题    ( 1 2 ) (评阅+1) (17/1087) 小毛球 2010-12-31 2011-01-06 09:05:41 by 小毛球
[催化反应] 【求助】催化剂使用前的活化以及老化 (5/1307) lycrodman 2011-01-05 2011-01-06 08:17:33 by xytoz--2008
[催化反应] 【求助】苯的氢化反应工艺与流程 (11/1844) yiming880428 2010-12-31 2011-01-06 03:52:18 by liuyinallen
[表征] 【求助】AFM测孔径及观察杀菌效果的预处理 (0/179) smilech 2011-01-05 2011-01-05 23:37:48 by smilech
[催化剂制 ] 【求助】急求BET方法~ (0/951) niuniumaji 2011-01-05 2011-01-05 21:50:03 by niuniumaji
[文献赏析] [关贴]【求助】求VWTi经典文献一篇 (评阅-1) (0/295) xiaojivan 2011-01-05 2011-01-05 20:09:17 by xiaojivan
[催化反应] 【讨论】VWTi催化剂在催化NO时是否消耗晶格氧 (0/595) xiaojivan 2011-01-05 2011-01-05 19:59:00 by xiaojivan
相关版块跳转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