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团队 (金币库 100685 充值 )

杰出贡献者

回帖排序 发表排序 刷新页面  |  交流  |  求助  |  资源精华区 作者 最后发表
[热点]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Vivilian 2026-06-26 刚刚
[催化反应] 关于催化剂循环的问题 (0/1134) 大熊6783 2011-05-05 2011-05-05 12:08:18 by 大熊6783
[催化动态] 生物催化快讯 (4/648) hicarl 2011-04-24 2011-05-05 00:22:02 by hicarl
[表征] 【求助】有通过BET法测TiO2比表面积的吗 (6/2334) libowill 2011-04-12 2011-05-04 09:50:54 by catzzzzz
[表征] AU@Fe3O4催化剂都用什么方法表征 (5/1695) 2005030282 2011-05-03 2011-05-04 09:48:11 by Rain润
【求助】谁知道活性氧化铝为什么有点微红色 (9/2194) luckylinyu 2009-10-29 2011-05-03 22:32:11 by wenjing120
[催化反应] 用金属配合物(不是金属有机配合物)作为催化剂可行吗?困惑中 (1/444) 烟宠碧树123 2011-04-25 2011-05-03 17:11:17 by 肖杨
[催化反应] 为什么三水合醋酸铅对我的反应的转化率挺高,但是选择性很差呢? (3/635) txfkobe 2011-05-02 2011-05-03 16:45:27 by txfkobe
[催化剂制 ] 【求助】如何防止活性炭被氧化 (C-EPI+1)(44/3422) chengeng06 2011-03-07 2011-05-03 15:35:04 by King.001
催化版最近火热的气氛    ( 1 2 ) (14/1873) jinkai838 2011-04-30 2011-05-03 09:32:40 by gj19861222
[表征] 【讨论】drift红外光谱能否测到气相中的物质? (9/1814) fanhongyu-420 2011-04-14 2011-05-02 22:53:49 by justszp
[催化剂制 ] 溶胶法做tio2,现象。。。交流。。。 (1/291) paopaox2 2011-04-18 2011-05-02 14:58:29 by 趁机思罕
[催化反应] 【求助】请问异构化转化率高选择性底一般是什么原因啊? (1/489) lixiumin_1 2010-10-29 2011-05-02 09:49:20 by 懒居斋主
[催化剂制 ] ICP 表征 (评阅+1) (8/1600) mengxiangrui 2011-04-25 2011-05-02 09:12:57 by xubuoshi
[催化反应] 有没有环化反应常用的催化剂? (金币≥100)(0/30) luckiest 2011-05-01 2011-05-01 18:00:44 by luckiest
[催化反应] 强酸型阳离子交换树脂 (1/1248) lxyy 2011-04-28 2011-05-01 10:15:03 by zyhou
[表征] 【求助】关于表面吸附上的染料的表征。 (2/692) putin092910 2011-01-05 2011-04-30 23:00:19 by sqqsli
最近发现一个现象 (9/1362) tarowang 2011-04-27 2011-04-30 11:34:16 by hicarl
[催化反应] 催化剂,P,S (2/449) cherin 2011-04-28 2011-04-29 21:34:54 by cherin
[催化反应] 合成的复合材料再进行光催化实验 国内有哪些核心期刊比较适合 (1/426) 淘气的二毛 2011-04-26 2011-04-29 21:04:42 by 杨凯
[催化反应] 二氧化锡一般催化哪个反应?四氯化锡和THF反应吗? (评阅+1) (金币≥2)(2/70) linghu9 2011-04-29 2011-04-29 19:23:05 by zxrno10
【求助】大家觉得RSC旗下的Catalysis Science and Technology怎么样? (2/2848) bluersky 2011-03-18 2011-04-29 09:51:44 by xyli07
二氧化钌的分子大小 (4/1162) chenjian3412 2011-04-28 2011-04-29 09:09:55 by penfee
[催化反应] 【求助】请问固体超强酸的保存方法有哪些? (1/433) 青霉素 2011-03-31 2011-04-28 15:37:14 by wyg_cumt
[催化反应] 医药银 (1/206) ztmsir084311 2011-04-26 2011-04-28 12:45:18 by ztmsir084311
了解反应活化能的和想了解的请进 (21/1543) hopews 2011-04-25 2011-04-28 09:53:59 by graham1101
关于溶胀的疑问 (0/377) 青霉素 2011-04-28 2011-04-28 09:36:39 by 青霉素
[催化反应] 大家做催化剂活性的时候是求宏观反应活性还是本征活性? (0/1820) xiaoyingpaopao 2011-04-28 2011-04-28 09:32:27 by xiaoyingpaopao
[表征] 【求助】催化剂活性物种检测方法及用量问题,急! (0/940) xxy052410069 2010-12-17 2011-04-27 15:51:41 by xxy052410069
[催化剂制 ] 如何提高三价金的分散性? (2/322) postboy 2011-04-27 2011-04-27 14:49:09 by postboy
[表征] 【求助】朋友们,谁做的物质气象色谱峰在9分5左右的。急!!! (10/2993) woshiafana 2011-03-30 2011-04-27 10:52:05 by uffss2000
[催化剂制 ] 【讨论】the theory of ostwald ripening ? (3/1400) bingyu0729 2011-02-14 2011-04-27 09:40:39 by lin14051
[催化剂制 ] 【求助】含有大量Cl离子的工业洗涤水一般有什么处理方法? (5/769) xiao62666 2010-09-16 2011-04-27 08:29:03 by xiao62666
染料能否自降解 (金币≥1)(2/38) zzgxchh 2011-04-26 2011-04-27 08:06:35 by zzgxchh
【求助】分子筛应用方面的书籍 (9/2324) buct_xjq 2010-07-09 2011-04-27 07:21:54 by wwennian
[催化反应] 碳酸钠作固体碱 (1/338) zhouxu1986 2011-04-26 2011-04-27 07:18:43 by wwennian
[仪器药品] 【求助】气相色谱柱前压没有示数 (6/1680) long1hui 2011-04-13 2011-04-26 21:56:22 by 养熊人
[表征] 【讨论】请教关于分子筛的问题 (2/507) lgwang 2011-03-28 2011-04-26 19:42:14 by chemlife
[催化剂制 ] 【求助】氧化铝 活性炭和 二氧化硅 (4/1156) 你我同行 2011-03-31 2011-04-26 16:39:19 by 你我同行
[催化剂制 ] 【求助】还原反应 (0/249) s20090783 2010-09-06 2011-04-26 16:14:53 by s20090783
[催化剂制 ] 【求助】ZrO2载体成型问题 (5/808) 梦里无飞烟 2011-03-18 2011-04-26 15:58:06 by nahai
[表征] 催化剂表征的图谱(XRD,XPS等)如何设置纵坐标 (10/2625) mln2007 2011-04-21 2011-04-26 11:41:39 by mln2007
[催化反应] 蒸发诱导自组装技术制备二氧化钛薄膜问题 (0/514) fzyfzylzu 2011-04-26 2011-04-26 11:20:19 by fzyfzylzu
[催化反应] 什么是One pass conversion (3/552) herbxx 2011-04-25 2011-04-26 10:31:04 by penfee
实验室用气体干燥的问题 (3/950) ustcllf 2011-04-18 2011-04-26 08:46:18 by xxqm
毕业答辩用的ppt包含哪些内容 (0/374) tianwei1332 2011-04-25 2011-04-25 19:26:20 by tianwei1332
[催化剂制 ] 【求助】有谁知道四价锡配合物用作催化剂的吗? (1/621) 淡水无香 2010-05-20 2011-04-25 17:26:16 by zxrno10
[催化剂制 ] 【讨论】要想临氢脱硫醇,催化剂需具备什么特性? (1/475) xgfhenan 2010-11-27 2011-04-25 17:04:12 by xgfhenan
[催化反应] 有关BF3的催化性能 (2/606) blackearl 2011-04-19 2011-04-25 17:00:15 by blackearl
[表征] 【讨论】有关TEM的样品制备及溶剂的选择的小问题 (1/809) lslovewzg 2011-02-22 2011-04-25 16:13:32 by sysubeing
[催化反应] 【求助】光催化降解染料反应装置 (4/1225) Missxue0129 2011-04-14 2011-04-25 15:23:04 by 527558704
找文献找的真抑郁 (评阅-2) (5/618) tarowang 2011-04-22 2011-04-24 18:45:37 by tarowang
[关贴]【求助】求《实用催化》电子书或者课件 (6/1003) qiuyf-2007 2011-01-11 2011-04-24 10:04:32 by wwennian
[催化反应] 有关催化裂化催化剂钒污染的问题,有研究这方面的进来交流一下 (0/276) 0304340630 2011-04-24 2011-04-24 09:23:05 by 0304340630
[催化剂制 ] 【求助】不进行热处理能否得到合金 (2/333) tomxq031011 2010-11-21 2011-04-23 23:57:35 by floy
[催化剂制 ] 讨论光催化剂活性问题 (4/1085) 351056 2011-04-21 2011-04-23 21:11:32 by 351056
[催化反应] 缩醛反应的知识 (1/413) blackearl 2011-04-21 2011-04-23 17:12:04 by hicarl
[仪器药品] 【求助】20nm-100nm的大孔树脂有哪些? (4/673) jinshuming 2011-04-10 2011-04-23 17:03:44 by 化雄
【求助】搞分子筛的帮个忙 (评阅+1) (5/893) caicaihjq 2011-03-07 2011-04-23 13:41:54 by baby521
[催化剂制 ] 【求助】关于马弗炉和催化剂 (16/2169) kikie11111 2011-04-06 2011-04-22 20:53:34 by 高驹
[催化剂制 ] 【求助】载体处理是遇到的问题 (8/1384) wuyushuaidai 2010-10-31 2011-04-22 20:08:23 by chenjian3412
[催化动态] 第十三届全国青年催化学术会议会期调整 (0/601) cosmicking 2011-04-22 2011-04-22 17:22:49 by cosmicking
[表征] 【讨论】关于锐钛矿二氧化钛的不同晶面? (评阅+1) (2/2920) bingyu0729 2011-03-07 2011-04-22 16:31:30 by 水格天空
[表征] 在广州哪里可以做吡啶红外 (0/219) xiaofa_Fa 2011-04-22 2011-04-22 16:11:34 by xiaofa_Fa
[催化剂制 ] 活性炭做载体的催化剂能焙烧吗 (5/928) coffee8801 2011-04-21 2011-04-22 15:16:28 by 高驹
[催化资源] AIChE上关于国内化工行业的展望的一篇文章 (评阅+2) (7/612) xiangyizhi 2011-04-19 2011-04-22 15:13:26 by xiangyizhi
[催化剂制 ] 【求助】有没有朋友听过部分固溶体这个概念? (12/1228) zxrno10 2011-04-06 2011-04-22 14:22:53 by wzz322
[表征] 关于紫外可见漫反射结果 (0/269) kanavaro11 2011-04-22 2011-04-22 14:15:51 by kanavaro11
[仪器药品] 厂商提供的HMF (3/423) newer_大脸猫 2011-04-22 2011-04-22 13:56:14 by wangchenju
[表征] 【活动】AL-MCM-41的XRD的衍射峰的d值和2θ的范围是多少? (4/1708) dxj1231 2010-07-03 2011-04-22 11:32:38 by 迈步从头越
【讨论】比表面积在100-300平方米的二氧化硅的制备 (8/2453) 152993 2010-04-26 2011-04-22 11:11:39 by znpmg
[表征] 【求助】分子筛表征 xrd (7/1278) yiyiyi3783 2010-07-06 2011-04-22 08:47:52 by xhtangxh
[催化反应] 【讨论】关于固体超强酸催化反应 (3/1014) margosa 2011-04-17 2011-04-22 08:18:52 by xhtangxh
[表征] 【求助】红外谱图求解 (7/1284) shiping 2011-04-12 2011-04-21 22:31:35 by yaoyinhua
[催化剂制 ] 探讨一下溶胶凝胶法与水热合成法制备分子筛的区别 (1/1181) jinshuming 2011-04-21 2011-04-21 21:35:15 by xuleilei08
[仪器药品] 三苯基膦氯化铑 (2/550) zyg504 2011-04-21 2011-04-21 21:18:08 by wlcalivin
[表征] 【求助】H2-TPR 标定用的CuO怎么制备啊    ( 1 2 ) (12/1912) wendyhx 2011-04-15 2011-04-21 21:12:48 by 蓝蓝的天
[催化剂制 ] 【讨论】氨水体系制备MCM-41,氨水应该怎么加啊?请赐教! (2/484) angelina_bit 2011-01-11 2011-04-21 19:15:27 by shaoxinchao
[仪器药品] 甲酸盐的还原能力 (1/651) fd_wonder 2011-04-21 2011-04-21 18:49:18 by 可可西里
[催化剂制 ] 【求助】催化剂在氮气气氛下焙烧的好处 (评阅+3) (8/2863) wzz322 2011-04-06 2011-04-21 16:41:44 by xiaomei1314
如何获得环氧乙烷在色谱中的校正因子 (9/2091) jmzhb 2011-04-18 2011-04-21 16:13:22 by chenjian3412
求助:关于HP-PLOT-Q柱子的相关问题 (0/984) faye1128 2011-04-21 2011-04-21 16:04:31 by faye1128
[表征] 【求助】XPS为啥有背景,而且背景高低区别很大?和键合能有关吗? (12/3429) rixinyueyi 2011-04-15 2011-04-21 14:04:40 by circlewu
[催化剂制 ] 分子筛活化问题 (7/1677) Losalamoss 2011-04-21 2011-04-21 13:53:21 by sunflower111
【讨论】关于考察条件所选择的几个点如何解释 (3/474) 蓝色的云呵呵 2011-04-13 2011-04-21 13:22:37 by jackyguozw
[催化剂制 ] 活性炭制备出3300比表面了,祝贺一下 (6/714) xxqm 2011-04-20 2011-04-21 09:38:59 by xxqm
[催化剂制 ] 【求助】Fe2O3/YSZ催化剂如何成型 (3/721) xixi1236775 2009-11-20 2011-04-20 20:51:59 by frotemas
[表征] 【求助】求做co2-tpd 南京 (3/651) louisyun 2011-04-15 2011-04-20 19:35:31 by 小红桃
[催化剂制 ] 【求助】寻外校比表面测试 (6/607) otani 2011-04-13 2011-04-20 16:31:10 by futian10
[仪器药品] [关贴]分光光度计 (0/337) junhuisun 2011-04-20 2011-04-20 15:12:31 by junhuisun
[催化反应] 那些物质可以做氧的氧化还原反应的催化剂 (2/2267) hithithit628 2011-04-19 2011-04-20 10:50:18 by ikpntnu0122
[催化反应] 【求助】聚乙二醇做相转移催化剂的机理是什么 急用谢谢了! (2/3391) zjytiantang 2010-05-26 2011-04-19 22:53:20 by yuanjuncai
[催化反应] 请问什么是Heterogeneous Photocatalysis ?谢谢交流! (2/486) 谢永红1988 2011-04-19 2011-04-19 21:56:06 by 青石之心
[表征] 【求助】请问吸收可见光的物质有哪些(如:氧化亚铜) (2/610) a7961834 2011-03-23 2011-04-19 21:16:12 by 符冬营
[催化反应] 讨论氧化物-Pt可提高催化活性的原因 (评阅+2) (7/1487) yaochzh1999 2011-04-02 2011-04-19 20:52:44 by laoan
[表征] 【求助】Au/Co3O4做ICP-AES制样时需要煮沸吗? (8/1485) 鱼宝贝 2011-04-15 2011-04-19 16:32:36 by 鱼宝贝
[催化剂制 ] 加氢脱硫催化剂以γ-Al2O3为载体,如何对载体改性脱硫效果才能更好一些? (0/283) xgfhenan 2011-04-19 2011-04-19 15:41:44 by xgfhenan
[催化剂制 ] 【求助】什么是双功能金属卟啉 (2/563) hongheng 2010-05-28 2011-04-19 14:31:42 by liuyuan1667
[催化剂制 ] RuO2合成 (0/1047) yuyisfc 2011-04-19 2011-04-19 14:15:14 by yuyisfc
[催化剂制 ] 【求助】钴基配合物溶解 (1/353) 肖杨 2011-03-20 2011-04-19 12:19:11 by 肖杨
相关版块跳转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