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29 | 回复: 1 | ||
Z_Sakura
|
[求助]
关于雅思口语考试流程的问题 已有1人参与
|
|
烤鸭新人下周末就要首战了,突然发现自己对雅思口语考试的流程理解可能有问题。 首先在真题上,P1是一些关于家庭学习生活等简单问题,P2是给一个题卡和笔、纸,准备一分钟后做一个2min的陈述,之后直接进入P3考官针对P2的内容会问一些相关的问题,然后进行讨论。 重点!!! 前两天问了两个考过雅思的童鞋,他们表示P1没问题,P2是考官问一些问题,然后需要考生稍微仔细的回答,之后的P3是针对一个topic短暂准备后进行陈述,陈述后考官就基本不问问题了。。 这个感觉差得有点大啊。。。 所以现在好混乱,马上就要考了!!求虫友指点一下。。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5-12-04 14:50:5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