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门版块排行榜    

查看: 3031  |  回复: 18

syh663870

铜虫 (初入文坛)

引用回帖:
8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在路上_2013 at 2015-04-02 20:24:52
尼吗,难事啊,脱氨膜吧

主要废水流量比较大,含量本来也低,通过膜处理成本不划算吧?
11楼2015-04-03 09:58:33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心灵拾荒

新虫 (小有名气)

【答案】应助回帖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最后把工艺流程给我们看看   若有可能可以不用没有必要非要末端控制
12楼2015-04-03 10:20:49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zslddt

专家顾问 (职业作家)

引用回帖:
10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syh663870 at 2015-04-03 09:56:46
加入次氯酸钠,是通过氧化作用,把氨氮含量降下来?...

是的,原理是折点加氯

[ 发自手机版 http://muchong.com/3g ]
13楼2015-04-03 10:57:58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匿名

用户注销 (著名写手)

工程技术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本帖仅楼主可见
14楼2015-04-03 11:34:04
已阅   申请EEPI   回复此楼   编辑   查看我的主页

大神强力回归

铁杆木虫 (职业作家)

大神

【答案】应助回帖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为什么亚硝酸钠嫩脱氨氮呢?有这方面文献吗?

亚硝酸钠脱氨氮,唯一的解释是厌氧氨氧化啊
黄金90一代,支撑起帝国的天空!
15楼2015-04-03 15:20:10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来生丽瞳

至尊木虫 (著名写手)

头脑+肌肉=真男人!

【答案】应助回帖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目前工艺是什么呢?能不能从工艺条件的优化控制上着手呢?
此外,可以单独再设一级反应器,或者就现有处理设施进行改造,比如清水反应器 LINPOR-N。
能解汝之疑惑,吾亦温故知新,何乐而不为?
16楼2015-04-03 19:37:19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scu2020

荣誉版主 (知名作家)

努力努力

【答案】应助回帖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这个本来就是世界性难题,难点在于成本,你这属于中等规模的处理,不容易,问下氮肥厂吧

[ 发自小木虫客户端 ]
17楼2015-04-03 20:31:05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syh663870

铜虫 (初入文坛)

引用回帖:
16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来生丽瞳 at 2015-04-03 19:37:19
目前工艺是什么呢?能不能从工艺条件的优化控制上着手呢?
此外,可以单独再设一级反应器,或者就现有处理设施进行改造,比如清水反应器 LINPOR-N。

工艺就是用硝酸和氢氟酸腐蚀不锈钢板,循环酸液中含有400PPM的氨氮,经过本身的废水加碱石灰处理后氨氮含量已经下降了很多,差不多10左右,再结合本身废水量大的问题,如果能通过添加某种试剂将氨氮降下来最好了
18楼2015-04-06 14:00:12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水随缘波

木虫 (小有名气)

【答案】应助回帖

这个规模的用一个曝气生物滤池就行了,成本也不高,运行起来也不复杂。
19楼2015-04-06 22:48:33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相关版块跳转 我要订阅楼主 syh663870 的主题更新
最具人气热帖推荐 [查看全部] 作者 回/看 最后发表
[考研]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yig756cogn 2026-06-26 6/300 2026-06-28 14:53 by fmfjx7bl94
[找工作]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4 7s8du2bt8y 2026-06-26 8/400 2026-06-28 14:50 by fmfjx7bl94
[博后之家]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7s8du2bt8y 2026-06-26 7/350 2026-06-28 14:49 by fmfjx7bl94
[博后之家]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7s8du2bt8y 2026-06-26 9/450 2026-06-28 14:33 by fmfjx7bl94
[考博]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5 dheqf6rz6n 2026-06-27 5/250 2026-06-28 14:11 by Equinoxhua
[考研]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9g0rmhtq5w 2026-06-27 5/250 2026-06-28 12:10 by jjz01vuwzk
[考研]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dheqf6rz6n 2026-06-26 9/450 2026-06-28 10:45 by jjz01vuwzk
[论文投稿]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4 dheqf6rz6n 2026-06-27 7/350 2026-06-28 07:09 by jjz01vuwzk
[公派出国]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dheqf6rz6n 2026-06-27 4/200 2026-06-28 06:52 by jjz01vuwzk
[论文投稿]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dheqf6rz6n 2026-06-27 5/250 2026-06-28 06:32 by jjz01vuwzk
[找工作]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7s8du2bt8y 2026-06-26 3/150 2026-06-28 05:47 by jjz01vuwzk
[找工作]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dheqf6rz6n 2026-06-27 5/250 2026-06-28 03:07 by jjz01vuwzk
[基金申请] 时间戳又变了 +4 Vivilian 2026-06-27 4/200 2026-06-28 00:37 by jnhyjjm
[基金申请] 无聊看看filecode +7 流流伤 2026-06-23 10/500 2026-06-27 16:19 by 北京中袖冉老师
[论文投稿] 职称论文投稿 170+4 guoj5292 2026-06-22 12/600 2026-06-25 22:27 by Yanyanoo
[有机交流] 反应求助 10+3 slz_1986 2026-06-24 6/300 2026-06-25 21:38 by nBu锂
[文学芳草园]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6 myrtle 2026-06-21 10/500 2026-06-25 17:54 by myrtle
[基金申请] 中!中!中! +10 zhse276 2026-06-22 10/500 2026-06-24 16:48 by zjhzf5201018
[基金申请]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3 Vivilian 2026-06-24 4/200 2026-06-24 16:30 by jurkat.1640
[基金申请]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6 huitong441 2026-06-22 6/300 2026-06-23 15:45 by 新城子曾
信息提示
请填处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