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门版块排行榜    

查看: 2526  |  回复: 12
当前只显示满足指定条件的回帖,点击这里查看本话题的所有回帖

tuerqier

新虫 (正式写手)

[交流] 审稿人把我的论文和原始的nature上的论文都贬了,如何在Physica A申诉 已有6人参与

我研读了一篇11年Nature上一封面论文ARTICLE,做了些小小改动和创新,投到Physica A

去年7月份投稿Physica A,9月收到一审意见,就一个审稿人要求修改,然后10月底投出修改稿
2月收到信件原来审稿人找不到了,叫我再找5个审稿人,我也没熟人就在参考文献中找了10个
具体见http://muchong.com/bbs/viewthread.php?tid=6951058

今天收到审稿意见如下,把我的论文和原始的nature上的论文都贬了,就给了我篇Plos One
(那篇Plos One我写之前就看过,是重新讨论了Nature上那篇,但我没觉得有重大突破,所以主要参考Nature上原始工作)
请问我这种情况该申诉吗?如何申诉?谢谢!

Reviewers' comments:

Reviewer #2: This is a sloppy, simplistic, and hastily assembled paper on the structural controllability of networks. The basic model of this paper -- which is derived straight from (这是11年Nature上一篇封面论文ARTICLE) is a flawed model: a network of integrators.

For example, the modeling approach does not allow for stable dynamics -- the A matrix always has a trace of 0 (sum of e-values is 0). This is just one but a huge host of problems with this vacuous modeling approach. See Cowan et al. for more information:

http://www.plosone.org/article/i ... ournal.pone.0038398

In short, the present paper suffers from the same poorly conceived modeling framework as in the original "seminal" paper by (同上Nature论文) and then puts together a simple set of results on this bad modeling paradigm.

Other comments speaking to the poor effort in assembling the manuscript
1) The figures are hard to read
2) the references are so poorly formatted as to be embarrassing. Titles are missing, capitalization is all over the place, and there are references such as [13]
回复此楼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tuerqier

新虫 (正式写手)

送红花一朵
引用回帖:
9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fox_fm3 at 2014-03-17 17:45:50
没办法,你的主要依据都被人批了,根都错了,后面的自然白费了
怀疑你的论文落到Plos One那个作者手里了,最初投稿的时候应该指出不要让那个人审的

改投吧,没啥好办法

谢谢。我也严重怀疑是这样的!!!我这情况可以跟编辑申诉吗?

那篇Plos One我写之前看过,重新讨论了Nature上那篇,但我没觉得有重大突破,所以主要参考Nature上原始工作,也没引用这篇。

我这情况可以跟编辑申诉吗?
今天我又重新对比研读了那篇Plos One和原始Nature,还是觉得它也只是在Nature上做的扩展和补充,根和相关论点的提出还是那篇Nature。
我也是在Nature做些修改,我的论文和那篇Plos One两者没什么关系啊。
10楼2014-03-17 18:27:22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查看全部 13 个回答

绍敏郡主

木虫 (著名写手)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nature上的论文也不一定是完美的,关键看审稿人说的有没有道理
2楼2014-03-17 11:45:56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tuerqier

新虫 (正式写手)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绍敏郡主 at 2014-03-17 11:45:56
nature上的论文也不一定是完美的,关键看审稿人说的有没有道理

关键这审稿意见,我基本连修改余地都没有

nature上原始工作已被贬,我的小小引申还怎么改啊
3楼2014-03-17 12:05:11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绍敏郡主

木虫 (著名写手)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引用回帖:
3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tuerqier at 2014-03-17 12:05:11
关键这审稿意见,我基本连修改余地都没有

nature上原始工作已被贬,我的小小引申还怎么改啊...

那就比较麻烦了。
改投的话可以注明“不推荐”那个人做审稿人。
4楼2014-03-17 13:14:46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普通表情 高级回复 (可上传附件)
信息提示
请填处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