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门版块排行榜    

查看: 3715  |  回复: 45

SHY31

至尊木虫 (知名作家)

小木虫研究生院西南地区区长

优秀版主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你们都比我差 啊  台大有个老师要我 但是我就不太想去
小木虫研究生院
31楼2010-12-30 10:29:59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liyg355

铁虫 (小有名气)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SHY31 at 2010-12-30 10:29:59:
你们都比我差 啊  台大有个老师要我 但是我就不太想去

你做哪个方向的?为啥不想去呢?说来听听
32楼2010-12-30 11:12:19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juloong

木虫 (职业作家)

X射线衍/散射测试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我的也是导师有意向。没有谈待遇,不过问那边的熟人,他们说整个台湾博后待遇基本一样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liyg355 at 2010-12-30 10:19:27:

在新竹啊,我联系的在台南,是不是都要基金批下来之后才确定要不要?尽管现在那边合作导师有意向,有没有谈到待遇啥的?

33楼2010-12-30 12:54:29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juloong

木虫 (职业作家)

X射线衍/散射测试

你拿到其他offer了?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SHY31 at 2010-12-30 10:29:59:
你们都比我差 啊  台大有个老师要我 但是我就不太想去

34楼2010-12-30 12:55:27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leleba2008

银虫 (小有名气)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去台湾博后,最难的就是手续复杂难办,且有时办不下来。我今年早些时候申请国立台湾大学的博后,那边的签证都办好了,但我这边的手续没能办下来,最终没能如愿。最大的原因是政治上的,如有关资料中不能出现中华民国,国立等字眼,否则审核通不过,而这些字有时台湾的老板也没权利去改动,所以只能遗憾啦!真希望两岸科研合作进一步放宽要求,程序审批不要太政治化啦
35楼2010-12-30 17:16:19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liyg355

铁虫 (小有名气)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leleba2008 at 2010-12-30 17:16:19:
去台湾博后,最难的就是手续复杂难办,且有时办不下来。我今年早些时候申请国立台湾大学的博后,那边的签证都办好了,但我这边的手续没能办下来,最终没能如愿。最大的原因是政治上的,如有关资料中不能出现中华民 ...

这个真没办法啊,还是用英语的比较好,哈哈~~
36楼2010-12-30 18:55:13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juloong

木虫 (职业作家)

X射线衍/散射测试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看来很郁闷,要提前做准备了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leleba2008 at 2010-12-30 17:16:19:
去台湾博后,最难的就是手续复杂难办,且有时办不下来。我今年早些时候申请国立台湾大学的博后,那边的签证都办好了,但我这边的手续没能办下来,最终没能如愿。最大的原因是政治上的,如有关资料中不能出现中华民 ...

37楼2010-12-30 20:02:29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zhiduoxing

金虫 (正式写手)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
Originally posted by leleba2008 at 2010-12-30 17:16:19:
???岩?????????????????????????????????????????Щ????????????????????????????????????????????????????????????????????????????????????????й??????в???????л??? ...

??????????????????12??18????????????@????n?}??????????Y???^?????????????????????????????鷳??????????????????????ú??????????????????е????????鷳??????????f??????????????1???????????????????????????k????????????F?????f??????????C?ɡ?

????????????????????????????????????д???????**??W???????????д?????????A???????????????k????r????]?????m?Y?@?????????@????????????????????P?S??????f??|?k????r?????????@Щ?????????????????k?????K?]???????????漰????}???????L??????????????c???????@Щ??^?????Y??I??????????^?????????????@?c?H??????????????????

?@?e????Эh?????e???????????????????????雵??n?}??????????????^???????e???x???@?e?????f???Z???_?????Z??????????????W?????????????????????????

??????????????

[ Last edited by zhiduoxing on 2011-1-1 at 15:22 ]
38楼2011-01-01 15:18:42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zhiduoxing

金虫 (正式写手)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SHY31 at 2010-12-30 10:29:59:
你们都比我差 啊  台大有个老师要我 但是我就不太想去

不愧至尊,牛B
39楼2011-01-01 15:25:05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ajimide282

金虫 (正式写手)

Dr.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呵呵.搞错了吧,兄弟,多了个万字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dld123 at 2010-12-15 12:16:05:
待遇好像不是很高,和欧洲、美国、日本相比,美国是30000-50000万美元/年。

。。。
40楼2011-01-01 19:27:31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相关版块跳转 我要订阅楼主 liyg355 的主题更新
普通表情 高级回复 (可上传附件)
最具人气热帖推荐 [查看全部] 作者 回/看 最后发表
[硕博家园]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dheqf6rz6n 2026-06-27 4/200 2026-06-27 20:27 by p8adfxx4ht
[博后之家]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dheqf6rz6n 2026-06-27 3/150 2026-06-27 20:26 by p8adfxx4ht
[论文投稿]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dheqf6rz6n 2026-06-27 4/200 2026-06-27 20:26 by p8adfxx4ht
[硕博家园]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dheqf6rz6n 2026-06-27 5/250 2026-06-27 20:06 by p8adfxx4ht
[考研]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7s8du2bt8y 2026-06-26 7/350 2026-06-27 18:48 by ztgu5ulw9z
[硕博家园]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4 7s8du2bt8y 2026-06-26 8/400 2026-06-27 18:47 by ztgu5ulw9z
[基金申请] 无聊看看filecode +7 流流伤 2026-06-23 10/500 2026-06-27 16:19 by 北京中袖冉老师
[基金申请]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8 虎鹤双形 2026-06-23 8/400 2026-06-27 15:53 by miaochunhui
[论文投稿] 求推荐期刊,重谢 +4 girlbaby 2026-06-23 4/200 2026-06-26 16:52 by 不打工牛马
[硕博家园]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3 可可西里的林小 2026-06-25 3/150 2026-06-26 11:59 by 林芳木
[有机交流] 求助!! 5+3 我啥都没看见 2026-06-24 4/200 2026-06-26 09:35 by 951037019
[微米和纳米]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70+3 娃儿方便面 2026-06-20 3/150 2026-06-26 09:23 by 猫鱼不是鱼
[论文投稿] 职称论文投稿 170+4 guoj5292 2026-06-22 12/600 2026-06-25 22:27 by Yanyanoo
[有机交流] 反应求助 10+3 slz_1986 2026-06-24 6/300 2026-06-25 21:38 by nBu锂
[论文投稿]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4 太一新韵 2026-06-22 16/800 2026-06-25 18:53 by 太一新韵
[文学芳草园]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6 myrtle 2026-06-21 10/500 2026-06-25 17:54 by myrtle
[基金申请] 2026年WR青拔进展 +5 chs564851482 2026-06-24 7/350 2026-06-24 18:15 by chs564851482
[基金申请] 中!中!中! +10 zhse276 2026-06-22 10/500 2026-06-24 16:48 by zjhzf5201018
[基金申请]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3 Vivilian 2026-06-24 4/200 2026-06-24 16:30 by jurkat.1640
[基金申请] 咨询 +3 _xyan818 2026-06-24 3/150 2026-06-24 08:12 by Equinoxhua
信息提示
请填处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