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门版块排行榜    

查看: 2048  |  回复: 21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magic7004

金虫 (职业作家)

★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jjdg(金币+1,VIP+0):感谢参与 12-2 16:51
引用回帖:
Originally posted by jiangdu at 2009-11-26 22:53:
原来C#不如java呀

感觉从语言特性上看C#略强于Java,但Java VM已经深入人心。
虽然C#目标代码是IL代码,理论上可以实现跨平台应用,但.net Framework貌似还是仅支持Windows(包括CE和MOBILE)。
流氓不可怕,可怕的是流氓有文化,有文化又BH的流氓无敌~~!
11楼2009-12-02 09:09:09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prairie

木虫 (正式写手)


jjdg(金币+1,VIP+0):感谢参与! 12-2 16:51
会c

matlab ,O(∩_∩)O~。
O(∩_∩)O~
12楼2009-12-02 16:36:24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pink01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senlia(金币+1,VIP+0):感谢交流! 12-8 18:10
Java好用吗?学习过C,写过1000多行的C程序。改过Fortran程序,写过Matlab小程序。现在想用Matlab写复杂程序。
天道酬勤!
13楼2009-12-07 13:10:12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laodisi

捐助贵宾 (著名写手)

★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senlia(金币+1,VIP+0):感谢交流!多练练 就不会觉得恐惧或者抽象了 12-8 18:10
一直对编程语言感到恐惧,学过C++和Matlab,但从没有用它们真正的编程去解决什么实际问题过。。。。。
14楼2009-12-08 11:58:59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tnt1981

木虫 (正式写手)

★ ★ ★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波不动(金币+2,VIP+0):说得很实在呢!确实没有什么可以完全替代的!各有各的优势! 12-8 20:22
jjdg(金币+1,VIP+0):看到这么精辟的总结,忍不住赞一下! 12-9 00:04
C语言确实好,而且运行起来很快,指针麻烦。
Matlab做科学实验也蛮不错。
Java在网络应用里面很有前景啊。C++平台很多,VC用起来还不错,因为Windows牛啊,所以肯定还是有市场。
C#没怎么看过,很方便的。
VB简单实用的小系统构建和教学语言。^_^
了解这么多,随便说了说。
15楼2009-12-08 20:04:45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wuchenwf

荣誉版主 (职业作家)

★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波不动(金币+1,VIP+0):感谢版主点评!Fortran的优势确实在于此,在MPI时更是。 12-10 21:10
做科学计算fortran,matlab和C感觉各有优势。不过fortran感觉除了做科学计算的好像基本就没有人用了。
16楼2009-12-10 21:02:18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tnt1981

木虫 (正式写手)

★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波不动(金币+1,VIP+0):感谢交流! 12-11 19:53
Fortran 可以做大型科学计算,特别是目前的超级计算机
不过用C的科学计算也很多。

图像处理领域 IDL也很好,就是bugger多啊。
将C进行到底!
17楼2009-12-11 19:41:52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runmiao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nono2009(金币+1,VIP+0):谢谢交流!欢迎常来程序软件版。 12-15 07:44
不管用啥,掌握算法和数据结构,任何语言用的顺手是王道。
18楼2009-12-12 10:43:55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wangen994

荣誉版主 (著名写手)

将军

java是老大啊
19楼2009-12-12 12:40:09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fck_2008

铜虫 (小有名气)

★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nono2009(金币+1,VIP+0):要掌握好的学习方法并不断实践。 12-15 07:45
学习了。C语言长期学还是学不好呀。。。
20楼2009-12-15 00:42:40
已阅   回复此楼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
相关版块跳转 我要订阅楼主 波不动 的主题更新
普通表情 高级回复 (可上传附件)
最具人气热帖推荐 [查看全部] 作者 回/看 最后发表
[考研]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9g0rmhtq5w 2026-06-27 5/250 2026-06-28 12:10 by jjz01vuwzk
[有机交流] 双环[1.1.0]丁烷(bcb)合成 +3 郭ya 2026-06-27 5/250 2026-06-28 11:55 by czyzsu
[考研]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7s8du2bt8y 2026-06-26 7/350 2026-06-28 10:08 by jjz01vuwzk
[公派出国]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dheqf6rz6n 2026-06-27 4/200 2026-06-28 07:12 by jjz01vuwzk
[论文投稿]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4 dheqf6rz6n 2026-06-27 7/350 2026-06-28 07:09 by jjz01vuwzk
[教师之家]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EPI+-1)(金币-50) +3 yig756cogn 2026-06-26 5/250 2026-06-28 06:07 by jjz01vuwzk
[硕博家园]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4 dheqf6rz6n 2026-06-27 5/250 2026-06-28 03:08 by jjz01vuwzk
[找工作]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dheqf6rz6n 2026-06-27 5/250 2026-06-28 03:07 by jjz01vuwzk
[考博]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5 rvnc 2026-06-26 8/400 2026-06-27 18:32 by rvnc
[考博]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3 7s8du2bt8y 2026-06-26 5/250 2026-06-27 17:07 by ztgu5ulw9z
[基金申请] 无聊看看filecode +7 流流伤 2026-06-23 10/500 2026-06-27 16:19 by 北京中袖冉老师
[基金申请]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8 虎鹤双形 2026-06-23 8/400 2026-06-27 15:53 by miaochunhui
[论文投稿] 求推荐期刊,重谢 +4 girlbaby 2026-06-23 4/200 2026-06-26 16:52 by 不打工牛马
[有机交流] 求助!! 5+3 我啥都没看见 2026-06-24 4/200 2026-06-26 09:35 by 951037019
[论文投稿] 职称论文投稿 170+4 guoj5292 2026-06-22 12/600 2026-06-25 22:27 by Yanyanoo
[论文投稿]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4 太一新韵 2026-06-22 16/800 2026-06-25 18:53 by 太一新韵
[文学芳草园]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6 myrtle 2026-06-21 10/500 2026-06-25 17:54 by myrtle
[基金申请] 中!中!中! +10 zhse276 2026-06-22 10/500 2026-06-24 16:48 by zjhzf5201018
[基金申请]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3 Vivilian 2026-06-24 4/200 2026-06-24 16:30 by jurkat.1640
[基金申请]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7 naalan7001 2026-06-22 12/600 2026-06-24 14:02 by naalan7001
信息提示
请填处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