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中科院医学所 刘湘圣课题组 博士后招聘

中科院医学所 刘湘圣课题组 博士后招聘

作者 lxs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课题组负责人
刘湘圣,中国科学院基础医学与肿瘤研究所(简称中科院医学所)特聘研究员。 2009和2014年分别获浙江大学学士和博士学位(导师:计剑 教授)。2014年8月赴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 先后担任博士后研究员和项目科学家(合作导师:Andre Nel、孟幻教授),2020年10月回国加入医学所。
主要从事抗肿瘤核酸适体靶向药物、智能药物纳米载体、纳米材料表界面设计、纳米-生物界面效应等方面的研究,旨在为癌症等重大疾病提供更加安全、有效的治疗手段。
以第一/通讯作者在J. Clin. Invest.、 ACS Nano、Adv. Sci、Nat. Commun.、Small、Biomaterials等国际一流学术期刊发表SCI论文70余篇,其中第一/共同第一作者论文26篇,总他引>3000次。作为核心发明人,已获授权中国、美国专利各一项,多项美国专利在申。其中获批的美国专利伊立替康硅脂体纳米药物技术已授权给美国Westwood Bioscience生物科技公司,正开展针对胰腺癌和结肠癌的临床转化。
2020年分别获浙江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长期项目和浙江省卫生高层次创新人才项目资助。

博士后招聘岗位
研究方向:核酸适体靶向药物、纳米药物、肿瘤免疫治疗、癌症诊断和成像、核酸疫苗等。
招聘专业:化学、材料、生物、生物医学工程、生物材料、药学、医学等相关专业。

招聘要求
1.遵纪守法,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2.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应届博士毕业生或获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
3.具有良好的学术背景和研究基础,富有发展潜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4.专业需符合课题组要求,且能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

薪酬待遇
1.年薪30万元(税前),享受科研奖励;入选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或“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者,在国家资助期内年薪提高至40万元(税前)。
2. 享受所内正式员工同等福利,含食堂餐补(6600元/年)、工会物资福利、三甲医院vip体检套餐。
3.可选择入住所内精装修博士后公寓。
4.按国家有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职业发展
1.博士后在站期间聘为助理研究员,特别优秀者聘为特聘副研究员,研究所为博后专门定制攀登计划。
2.博士后期间成果突出者,同等条件下优先留所发展,并按人才引进政策待遇执行;另,医学所与杭州医学院建立人才战略合作关系,博士后出站后可优先安排事业编制教师岗位。
3.根据杭州市政策,出站留杭市属单位工作者可享受40万元补助。

研究所环境优美,待遇优渥,平台一流。研究所介绍见:https://www.ibmc.ac.cn/

联系方式: xsliu@zju.edu.cn OR liuxiangsheng@ucas.ac.cn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