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复旦大学人类表型组研究院唐惠儒课题组招聘代谢组学方向博士后

复旦大学人类表型组研究院唐惠儒课题组招聘代谢组学方向博士后

作者 vinivi
来源: 小木虫 400 8 举报帖子
+关注

人类表型组研究院简介:
       人类表型组研究院是复旦大学于2017年7月批复成立的独立二级研究机构。研究院承担了上海市首批市级重大专项“国际人类表型组计划(一期)”,服务于国家发起国际大科学计划战略和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重大需求,是张江复旦国际创新中心顶层设计部署“一计划两中心”的核心建设内容。
       人类表型组研究院的研究领域包括:1.人类表型组测量技术体系与标准化体系构建;2.人类表型组数据库建设与系统分析方法研发;3.人类表型组数据采集、图谱构建与应用示范;4.人类表型组测量关键技术开发、整合与系统集成;5.人类表型组形成的遗传与表观遗传机理研究。研究院将围绕五大研究方向建设世界上首个跨尺度、多维度、跨时空、国际化的人类表型组平台,细致描绘人类表型组参比图谱。

课题组负责人简介:
      唐惠儒,复旦大学特聘教授、国家杰青、重点研发计划首席、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中国生物物理学会代谢组学分会会长;曾在英国帝国理工学院、中科院、复旦大学等科研院所从事代谢及代谢组学研究30余年;在Nature、PNAS等上发表SCI论文200余篇,被引用1万余次,部分工作被Science、Nature及系列期刊专文评述。现任ENC执委会执委、Nutri Metabol与Phenomics及J Integrated Omics 副主编,Metabolomics、Curr Metabolomics、Arch Pharm Res等期刊编委;曾任J Proteome Res 编委、973项目及蛋白质科学重大研究计划项目函评/会评专家。

任职要求:
1. 生物化学、药学、化学等相关专业,具有LC-MS、GC-MS、NMR、生物信息学等某个领域研究经历;
2. 应届毕业博士生、获得博士学位2年内的研究人员;
3. 在国际期刊发表至少1篇第一作者论文,具有较强的英文写作与交流的能力;
4. 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待遇:
1.参照复旦大学有关博士后的规定提供优厚待遇、岗位津贴和绩效;
2.学校提供博士后公寓或租房补贴;
3.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和条件,以及国外培训与学术访问的机会;
4.支持申报上海市博士后基金、中国博士后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

工作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张衡路825号(复旦大学张江校区)
薪金报酬:参照博士后规定,从优(约25-40万/年)
联系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材料发至xiehui@fudan.edu.cn, 并在标题中注明应聘岗位+专业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