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化学 >【硅碳材料】锂离子电池硅/石墨烯基纳米复合材料的规模化生产探索

【硅碳材料】锂离子电池硅/石墨烯基纳米复合材料的规模化生产探索

作者 201214760216
来源: 小木虫 750 15 举报帖子
+关注

这周给大家带来的文献为:Hu R, Sun W, Chen Y , et al. Silicon/graphene based nanocomposite anode: large-scale production and stable high capacity for lithium ion batteries[J]. Journal of Materials Chemistry A, 2014, 2(24):9118-9125.

一段话了解全文:通过使用放电等离子体球磨技术(P-milling)大规模制备了Si/石墨烯纳米复合材料。该纳米复合材料表现出高容量、良好的循环性能和优异的高倍率性能,在200次循环后放电容量为866mAh·g-1,库伦效率超过99.0%。此外,微硅与WC和石墨混合也经过P-milling处理,形成具有更好循环性的“核-壳-壳”Si-WC/石墨烯纳米复合材料。P-milling具有成本效益和扩展性,在硅/石墨烯的纳米复合材料的合成上具有大规模应用的潜力。

因为穿不了图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私信我邮箱发送原文及中文摘要。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