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招生 >浙江大学-爱丁堡大学联合学院----干细胞与癌症课题组招聘:联合培养博士生

浙江大学-爱丁堡大学联合学院----干细胞与癌症课题组招聘:联合培养博士生

作者 weiguo_job
来源: 小木虫 800 16 举报帖子
+关注

浙江大学-爱丁堡大学联合学院----干细胞与癌症课题组招聘:联合培养博士生

郭伟课题组主要研究造血干细胞和肿瘤耐药的功能和分子遗传学机制,并且拥有在干细胞和肿瘤生物学,小鼠和人类遗传学以及基因组生物学等领域的知识技术优势。

联合培养导师:郭伟博士(https://person.zju.edu.cn/gwlab

现招聘优秀的联合培养博士生1-2名。

工作职责:

1) 责任、义务、待遇与本课题组其他博士生一样,参与本课题组的日常科研活动;
2) 参与一些日常的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动物遗传学或生物信息学实验分析。
3)主持项目课题研究。

资格要求:

1) 生物、医学、药理学----博士研究生在读
2)须获得直接导师和所在学校的允许
3) 具备一年以上肿瘤或者干细胞研究、流式分析仪操作,或小鼠饲养经验者,优先考虑并可降低学历和英语要求。
4) 学业成绩优异, 英语四级450以上。能阅读操作流程及英语设备说明书。
5) 较强的学习能力,能独立完成一些常规实验项目。并且有一定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6) 能工作3年以上,工作细心主动和责任心强,有恒心。
7) 组织纪律性强,容易沟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申请要求:
(1)个人简历;

申请信通过电邮:weiguo.job@gmail.com。申请邮件需注明:申请联合培养博士生

符合要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面试时需提交学历及相关证明, 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