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新加坡国立大学重庆研究院与重庆大学联合招聘博士后(薄膜热电与生物传感方向)

新加坡国立大学重庆研究院与重庆大学联合招聘博士后(薄膜热电与生物传感方向)

作者 Qi0524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新加坡国立大学欧阳建勇教授课题组与重庆大学孙宽教授课题组联合招聘博士后,工作地点在重庆,研究方向为薄膜热电与生物传感。

待遇
博士后在站工作时间2年,政府部门在年薪基础上资助博士后每人每年10万元人民币。将在进站时间的下一年度,由政府直接支付到博士后个人账户
博士后在站期间可以申请“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60万人民币)、“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40万人民币)、博士后科研项目特别资助等;获得国外博士后学位后且在国外工作2年以上的,可申请“重庆英才服务卡”,在知识产权、科技政策、子女入学、就医、旅游、购房等享受相应的服务

要求
年龄<35岁,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三年。特别优秀的博士除外(需市政府博士后管理部门特批)
在站期间以本人第一作者或第一通讯作者、重庆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发表中科院一区论文1篇或JCR二区及以上论文2篇
在站期间以重庆大学为依托单位申报中国博士后基金至少1次(此款条件只要求申报,不要求申报成功)

有意者请与两位导师进一步联系了解更多信息
欧阳建勇mseoj@nus.edu.sg
孙宽kuan.sun@cqu.edu.cn

导师简介
欧阳建勇,新加坡国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副教授,NUSRI-CQ智能传感与人工智能中心PI,研究方向主要集中在柔性电子材料和器件,包括本征导电聚合物、半导体聚合物、共轭有机化合物和纳米复合材料。主要研究成果包括发明了世界上第一个(聚合物/纳米离子)忆阻存储器(2004),世界上第一个(离子/电子)混合热电转换器 (2020), 世界上第一个可粘附的本征导电聚合物(2020),发现了光增强塞贝克效应(2021),世界上第一次把柔性应变传感器用于食品加工监测(2021),发明了多种方法来提高导电聚合物的电导率和热电性能和离子导体的热电性能并多次刷新了可溶液加工的导电聚合物的电导率,聚合物和离子导体的热电性能的世界记录。在国际著名期刊发表200多篇论文,总引用>20,000次,平均每篇论文引用100次。
详见:http://www.dmse.nus.edu.sg/ouyanglab/index.html

孙宽,工学博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低品位能源利用技术及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重庆市“百人计划”特聘专家;重庆市研究生导师团队(重庆市教委)负责人;新能源材料与器件国际研发中心(重庆市委组织部)主任。长期从事可再生能源高效利用原理及技术的研究,具有多年的材料设计和器件构筑经验。在Nature Communications、Science Advances、Joule、Science Bulletin等期刊上累计发表SCI论文100余篇,ESI高被引/热点论文共15篇,被引用8000余次,H因子40,入选斯坦福大学发布的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详见:https://www.x-mol.com/groups/LaFREMD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