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外博后 >韩国KAIST(QS世界排名:41)Prof. Jinwoo Lee课题组拟招博士后 1名,理论计算方向

韩国KAIST(QS世界排名:41)Prof. Jinwoo Lee课题组拟招博士后 1名,理论计算方向

作者 反过来讲
来源: 小木虫 1250 25 举报帖子
+关注

韩国科学技术院(KAIST)是韩国第一所技术大学,也是韩国最顶尖的理工类大学 (QS世界排名:41)。学校位于韩国大田市,环境优美,生活便利。

Prof. Jinwoo Lee是Chemical Engineering Journal 的副主编,目前个人H因子79;在Nat. Mat., Sci. Adv.,  AM, JACS, Angew等高水平期刊上均发表过论文。

课题组主要方向:多孔材料的合成及应用;电催化(HER, OER, CO2 reduction, ORR, HOR 等),电池,等

课题组主页:http://cens.kaist.ac.kr/index.php

招聘要求:

1. 已获得博士学位 (办理入职需要)

2. 具有丰富的理论计算经验,尤其是关于电催化和电池方向的理论计算

3. 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独立科研能力; 在相关领域发表过高档次文章

待遇:基本待遇大约在250 ~ 300万 韩元/月,具体老板会根据研究背景决定。

关于消费,可申请学校为博士后提供的两室一厅公寓,房租大概25万韩元/月。食堂自助餐:4500韩币/顿。


感兴趣的可以和老板直接联系(jwlee1@kaist.ac.kr) ,同时抄送一份给我(hwhuang@kaist.ac.kr)。

邮件请附个人英文简历(学校,导师,研究方向,文章发表情况等)。

邮件主题标注:Postdoc application-Name-University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