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后之家 >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 周欣研究员团队诚聘博士后

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 周欣研究员团队诚聘博士后

作者 liiyu
来源: 小木虫 550 11 举报帖子
+关注

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是由原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和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整合组建而成。拥有波谱与原子分子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武汉磁共振中心和中国科学院生物磁共振分析重点实验室,是全国磁共振新仪器、新技术和新方法研发的重要基地之一,位于武汉市武昌中心市区,毗邻湖北省委、省政府和武汉大学。超灵敏磁共振研究组(网址:http://zhou.wipm.ac.cn)依托于波谱与原子分子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武汉磁共振中心、中科院生物磁共振分析重点实验室等一流的国家级研发平台,承担了国家重大、重点等一系列研究项目。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所内外诚聘具有团队合作精神的博士后2-3名。

应聘条件
1. 已取得博士学位,或近期将获得博士学位者。按中科院精测院规定年龄不超过35岁,且博士毕业不超过三年。
2. 具有生物、分析化学、物理化学、有机化学等方面的教育和研究背景。
3. 具备独立开展课题的能力以及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相关待遇
博士后按照国家、中科院和创新研究院相关政策执行,具体如下:
(1)纳入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岗位管理,年薪30万起;
(2)提供3H人才公寓或2000元/月的租房补助;
(3)享受完善的社会保险、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工作餐补助和工会等福利;
(4)积极推荐并协助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博新计划、中国博士后基金、中科院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湖北省博士后人才计划等项目;
(5)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和发展机会,对于业绩优异、能力突出者,将通过中科院有关人才计划引进。

应聘材料及联系方式
个人简历,研究内容以及文章清单。请将以上材料以邮件形式发送至lei.zhang@ciac.ac.cn 并标注姓名-博士后等字样。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