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重磅•2021-2022跨年校园联合云招聘已经启动 ,欢迎报名线上参会!

重磅•2021-2022跨年校园联合云招聘已经启动 ,欢迎报名线上参会!

作者 hao127359
来源: 小木虫 650 13 举报帖子
+关注

[致海内外学者]

担心再次延期开学的小伙伴,终于能陆续平安返校啦,大学余额所剩不多,祝愿可爱的你珍惜当下、不负流年。

敲黑板&划重点
重磅•2021-2022跨年校园联合云招聘已经启动

❣9月18日(9:00-12:00)第二十二届全球高层次人才视频(招聘)洽谈会,如约而至!

参会单位覆盖985、211、省部共建、普通高校及科研院所等。按以往举办经验,预计本届参会学者来自20个以上国家和地区,人数多达1200人左右。这是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选拔人才的盛会,还是一次海内外博士拓展人脉的机会。

❣参加过上半年招聘会议的全球青年学者,请快速选择新增/意向单位,指定报名链接(一分钟完成)http://zph91boshi.mikecrm.com/j29iZKB

❣在本网参加过招聘会议的全球青年学者,请填写报名信息,用人单位第一时间查阅筛选
http://zph91boshi.mikecrm.com/Yhec7Dy


  相约在秋风和煦的季节
     9月18日9:00
         不见不散

  欢迎分享给你身边的同学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