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南农计智伟团队招聘事业编讲师

南农计智伟团队招聘事业编讲师

作者 ScienceNJ
来源: 小木虫 5000 100 举报帖子
+关注

团队负责人简介:
        计智伟,教授,博士生导师,南京农业大学大数据智能计算研究中心主任。回国之前,计博士就职于美国德克萨斯大学,生物医学信息学系(SBMI),助理教授。计博士于2016年在同济大学计算机系取得工学博士学位。从2013年5月起,在美国维克森林大学和德克萨斯大学从事科研工作,先后任研究助理,博士后,助理教授。近五年来,计智伟教授在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生物信息与系统生物学方面取得了一系列重要进展。在相关领域一流期刊发表SCI论文40多篇,包括IEEE Transactions on Systems, Man, and Cybernetics: Systems (IF=13.451), 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ial Informatics (IF=10.215), Knowledge-Based Systems (IF=8.038), Information Sciences (If=6.795),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Biological Sciences (IF=6.58), Plos Computational Biology (IF=4.475)。研究成果受到了领域学者的广泛关注,谷歌他引1000多次,H指数20。开发的多个算法被同行引入教材并由Springer和Elsevier正式出版。获中国发明专利授权1项。近两年,受邀担任IEEE T SYST MAN CY-S, COMPUT BIOL MED, NEUROCOMPUTING, Frontiers系列, 以及ICDM, BIBM等国际学术期刊和会议的同行评审专家。作为Guest Editor,分别在IEEE ACM T COMPUT BI、Frontiers系列等杂志上成功举办了三期Special Issue,出版Ebook一部。经过一年的建设,中心现有副教授2人,讲师1人,科研助理1人,博士和硕士生共7人。团队经费充足!

岗位名称:
        讲师,事业编制。

招聘人数:
        2人。

截止日期:
        9月20日下午5点。下半年学校的上会时间是10月20号!

岗位待遇:
      学校提供科研启动费和住房补贴。团队视业绩给予年终奖励!薪资待遇按照讲师级别发放。

应聘要求:
        研究方向为机器学习、数据挖掘、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生物信息学的海内外学者,已经或即将取得博士学位。在领域内重要期刊上发表过学术论文。具有海外访学经历者优先。
        请有兴趣的学者发送个人简历、学术成果复印件或专家推荐信,我们收到后将尽快回复!

联系人:计老师;邮箱: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