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small methods文章proofs问题,请教下

small methods文章proofs问题,请教下

作者 wu1309122143
来源: 小木虫 150 3 举报帖子
+关注

文章proofs,要求All corrections should be made in the PDF file using the markup tools (annotations) in Adobe Acrobat Reader.

Adobe Acrobat Reader里的markup tools (annotations)在哪?
进行更正是直接改成正确的?还是在错误的旁边加上正确的?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cyh_crl

    梢允褂肞DF的批注功能,就是在需要修改的地方做一下批注,说清楚正确的内容应该是什么。具体来说,你只要在批注里正确说明应该怎么改,出版商会按照你的意见修改的,

  • lovebabyjing

    注释工具就行了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