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电化学 >虫友们,如何提高 高镍NCM的首效啊?

虫友们,如何提高 高镍NCM的首效啊?

作者 _xmg
来源: 小木虫 350 7 举报帖子
+关注

虫友们,如何提高 高镍NCM的首效啊?有何具体的办法没?欢迎大家交流,谢谢!!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核潜艇

    电解液对高镍的电性能有很大影响。使用高镍专用电解液,可以提升首效、循环等。

  • _xmg

    引用回帖:
    2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核潜艇 at 2021-09-08 14:07:28
    电解液对高镍的电性能有很大影响。使用高镍专用电解液,可以提升首效、循环等。

    谢谢,如何从材料本身来提高呢,比如掺杂、包覆等

  • _xmg

    怎么从材料本身来提高,比如掺杂、包覆等?

  • 核潜艇

    电性能(比如首效、容量、平台、循环等)是通过检测电池来体现,所以正负极材料、电池制作工艺、化成制度、电解液等都能影响。从电解液角度,可以提供一些数据:基于正常的电池,高镍专用电解液比普通电解液,首效可以提高1.5-2%;500周容量保持率,提高3-5%。

  • _xmg

    引用回帖:
    5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核潜艇 at 2021-09-09 12:42:01
    电性能(比如首效、容量、平台、循环等)是通过检测电池来体现,所以正负极材料、电池制作工艺、化成制度、电解液等都能影响。从电解液角度,可以提供一些数据:基于正常的电池,高镍专用电解液比普通电解液,首效可 ...

    谢谢,你说的专用电解液是哪种

  • 核潜艇

    引用回帖:
    6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_xmg at 2021-09-09 13:06:59
    谢谢,你说的专用电解液是哪种...

    高镍专用电解液属于特种型号,具体可以联系010-80239766.

  • _xmg

    引用回帖:
    7楼: Originally posted by 核潜艇 at 2021-09-09 20:31:33
    高镍专用电解液属于特种型号,具体可以联系010-80239766....

    谢谢

猜你喜欢
应助之星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