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DIY >DIY2022fall海外PHD,求助?找队友

DIY2022fall海外PHD,求助?找队友

作者 Dr很棒
来源: 小木虫 750 15 举报帖子
+关注

本人目前在世界top30大学读硕士,因为疫情原因已经在国内一年啦,还没进过实验室(但是自己有联系中科院的一个方向相近的研究所,暂时来看是同意我去打打工,九月中旬差不多,但是不知道这个时间点对申请是否有帮助)
  本科普通211,gpa85左右,本科期间做过大创,有篇第五作者水文,托福itp583,托业820.

因为意向是2022fall的海外博士,也不想去找中介,看了很多经验贴,怎么说呢,感觉是小马过河,各有各的说法,而且我的情况吧,感觉一样的不多,非常迷茫,现在目标院校是eth,ic,nus,这样子,目前已经找好相关导师,但迟迟没有发email,没有科研经历的我很慌张,nus是认可itp成绩的,目前也在准备托福

希望有大佬能多多提建议,谢谢大家,现在很是迷茫,还很焦虑

我觉得最最主要的是疫情无法出国,在家zoom大学,信息差异导致,缺乏与人交流沟通的情况,所以希望能找队友,国内海外的申请者都可,大家多多交流,互通有无

 返回小木虫查看更多

今日热帖
  • 精华评论
  • 非国有

    我也在找,正在做cv

  • Yvette_Y

    同DIYFall2022博士,有实验室经历但是无paper,准备了几封套磁信但总觉得对老师的科研的理解不够,焦虑中

  • TommyWonder

    也在找无paper有点慌

  • Dr很棒

    大家有什么经验之谈嘛?可以交流一下

  • lihanhu

    我最近也在申请,加一下吧:Just_for_hlh

  • songhy7

    英硕一年,很多人没有发过文章。没文章,不会被一票否决。准备好CV,成绩单等资料,自信去套磁,就算导师不回复,也没什么损失。
    导师看中的是研究潜力,潜力,多展示自己的潜力,比如gpa高,专业课分高,英语好,当然有一些和科研相关经历更好,比如实习,毕设。
    申海外PhD,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是解决funding. 很多学校奖学金申请截止在12月-1月,早点开始尝试,

猜你喜欢
下载小木虫APP
与700万科研达人随时交流
  • 二维码
  • IOS
  • 安卓